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只要她没钱花就让我出去打工 根本不管孩子的死活 长大
匿名
从小只要她没钱花就让我出去打工 根本不管孩子的死活 长大了本来觉得解脱了 还不声不响就来我家住 烦死了
11温暖
1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如果,考虑如何与周围人设置边界,或许能解决您的问题。
咨询师
周月娥
1年前
有点心疼你
好在你已经长大了,可以用你的力量去保护你自己,对于你不喜欢的事你可以去说不。 如果觉得还需要借助外部的力量让内心更强大,你可以和老师具体聊聊~ 加油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你可以借此机会,把成长中的这些问题和妈妈倾诉一下,谈谈自己的感受,也可以说说现在生活的不容易,大胆说出对她的一些期待,也许可以让你的心里好过些。
咨询师
陈奉君
1年前
感受到你在原生家庭受到了严重的创伤,母亲的到来唤醒了潜意识的伤痛,我们没有办法去接纳自己的妈妈,但是道德层面她又是生养我们的亲人,一方面是我们创伤的疼痛,一方面是道德拷问,让我们陷入纠结和压抑,我们先看到自己的情绪,先照顾好自己,我们暂时没有办法走出来,接纳妈妈,可以跟妈妈沟通不要过来一起住,做物理隔离,等我们疗愈好自己,再接妈妈一起住。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从小是指多大年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鸽子
生气,又伤心!说好的那个房间留给我,然后呢,私自决定给一个打工人住。我回去都没地方住,还得打地铺,带着娃睡得一点都不舒服!现在,快过年了,打工人走了,又把房间给我大哥女儿住。哎!自此以后这个房间就属于她了!我永远是个客人了!生气的是,说好的留给我,现在却这样!一点都不想回家过年!每次问,有房间住吗?我妈就会说,很多房间啊!可是事实上没有一个房间是属于我的!哼!
叮当
和别人先去别的地方,和别人说好去完别的地方,去买狗粮,她不说一声就拐回家了。她骑的是电动车,我在后面骑自行车。我来气,她大热天的玩人。我和她又相遇了。我也不说一句往前骑。是我小肚鸡肠吗,大热天来回骑车中暑。她不会说完我回去干什么之后再拐回家吗。各说各的理。有句话说莫与傻瓜论短长。她觉得她委屈,我还觉得我委屈。更可气的是没有人帮我说话。都是我的错,是我太小心眼了。我等她了。我心理憋屈。
开心
我好像不太合群,我喜欢在一个群体中做真正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情,有些时候显得不愿意去人情世故。但是这样的略显孤僻,也让我不容易受他人影响。那些显得更合群的人,容易讲别人讲过的话,容易去重复别人重复过的观点,合群但有点缺少主见
过
今天走亲戚,有个亲戚说话让我觉得很难堪,她话里话外有看低我觉得我配不上我老公,说我死皮赖脸那种意思,反正她说话酸溜溜的,但是她是长辈我又觉得我不好发作,但是不怼回去我心里又觉得很堵,我到现在都在想她今天说的话,遇上这种该怎么怼回去?
叮当
我谁也交不下,我也想有朋友。我没有朋友。朋友也是双向奔赴的。我怎么才能成为别人心中重要的人。在她们心中只有和她们有血缘关系的人才是她们最重要的人。我应该去网上找朋友还是去现实生活中找朋友。
我123
想起小时候,爸妈没离婚的时候 我大概还在幼儿园一年级这个时期,周末妈妈会带我去图书馆,我们靠在一起,后背是满满的书,狭小的空间里,妈妈搂着我,给我讲故事,讲得累了,我就给妈妈讲…从看图故事到古诗…周围的人围了我们一圈,纷纷夸赞我们… 那会爸爸在外地工作,大概一两周回家一次(妈妈说的,我已记不清)。我记得自己想爸爸,想闹情绪的时候,妈妈跟我说,把唐诗背过,等爸爸回来就可以背给爸爸听了。 那时候我的学习成绩很好,也很乖。周六下午和周日上午报的钢琴班和英语班。我的成绩非常好,因为从周一到周日每天早上都会拿出20分钟弹琴、20分钟听英语。英语考试无论笔试还是口语,对我来说都像是“明牌”操作一样。班级奖状、课外班的奖状贴满了卧室墙… 后来爸妈离婚后的生活,也不知怎么的,成绩越来越悲催…… 妈妈的情绪越来越浮躁… 现在我已成年,在步履不停的学习中,屡屡回忆起此事,总觉得自己能更好…总觉得自己不够好…总觉得哪里用不上力… 自制力是一种强制力,若无自我内心的斗争和挣扎,又怎会迸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