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像不太合群,我喜欢在一个群体中做真正对自己有意义的事
开心
我好像不太合群,我喜欢在一个群体中做真正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情,有些时候显得不愿意去人情世故。但是这样的略显孤僻,也让我不容易受他人影响。那些显得更合群的人,容易讲别人讲过的话,容易去重复别人重复过的观点,合群但有点缺少主见
10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张富杰
1年前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了,可以感受到所谓的不合群很多时候其实你的内心深处希望和他们一起聊的来玩的好的,但是你内心里边好像有一种声音在告诉你,他们不行啊,或者他们不好,或者是自己不敢等等,你觉得是哪一种情况呢?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像你这类人,做事情专注的程度一定相当的高,事情成功的概率也一定很大,同时配合和协调的方面相对来说会偏弱,了解自己抑短扬长,你活的挺清醒的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当自己的内心是独立的,是坚定的,明确自己想要什么,人生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坚定的去做对自己的人生目标有意义的事,不被琐事缠绕,不被人际所敷,无论是独处,还是在人群中,都可以淡定自如,就可以活自主,自在的人生!为你点赞
咨询师
吕丹
1年前
通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鱼沙拉里有
我初中,高中,包括大学也一直担任班干部,也在初中,大学的时候是外向型喜欢社交的性格(其他时期因为压力埋头读书工作就比较内向型)。我在以下几种场合会觉得特别紧张,身体僵硬,说话很呆板,思维不通畅,困扰了很久,希望获得建议: 1.当对方是一个资历比我高,同时他比较高姿态或者傲气,我能感到对方可能对我的评价,议论,限制,和不认同,所以我就越讲越紧张,最后字都不能连成整句那种 2.当我面前是3个人以上听我在讲话的时候,我也会非常紧张,大脑甚至会空白,总是觉得自己会不会让人群中的某些人听着无聊,会不会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然后我就特别紧张就想把讲话机会让给别人 以下情况我不会紧张: 1.当我对面的人不管什么资历,但是跟我兴趣一致,他很自然的欣赏我的性格和思维方式,我就很能放得开,讲的非常自信,而且全面 2.当我面前是一个第一次出来的约会对象,我一般也不会紧张(除了这个人很高姿态挑剔);或者父母等,基本从来不会紧张。 我该怎么办?为什么我有一些班干部等的锻炼机会,还会这么紧张。如何消除紧张,讲话放松自然?
叮当
我不想找离婚带孩子的男生,我是大龄30,我没有结婚。我不想找带8岁孩子的男生。他再好我也不想找。如果结婚注定的痛苦,我还不如不结婚呢。我未婚可以找离婚带孩子的吗。我不想找。我应该怎么做。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索菲娅
背书对我来说太困难了,反复读了背起来又忘了
叮当
主播用的声卡应该怎么选择。我不会选声卡。我没有用过声卡。声卡里有搞笑音效。能变声 。声卡是不是能让声音变得好听一点。应该去哪里购买。声卡质量怎么样。
无怨无悔
先行先试,不断学习!
桃花依旧笑春风
厌世,敏感,一直有个声音在脑海,皈隐吧,别再这浮世折腾,结果也不会有结果。酸甜苦辣都有过,悲欢离合也曾经历,那又怎样,活的都不是自己,人间值得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