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找离婚带孩子的男生,我是大龄30,我没有结婚。我不
匿名
我不想找离婚带孩子的男生,我是大龄30,我没有结婚。我不想找带8岁孩子的男生。他再好我也不想找。如果结婚注定的痛苦,我还不如不结婚呢。我未婚可以找离婚带孩子的吗。我不想找。我应该怎么做。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9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思悦
1年前
现在是有一个这样的对象向你求婚是吗?如果不想,直接拒绝会让你感到很有压力吗?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你好,找对象一定遵从自己的内心,不要委屈自己。 是不是你受到了别人的压制,才让你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内心特别排斥,即便结婚也是痛苦的。就像你说的,结婚注定痛苦,还不如不结婚。
咨询师
任跃华
1年前
你好,30岁在今天,不算大龄的,只是也不算小,这个也看地域,在大城市的话,来自周围的压力肯定小了,小城市肯定大些。 一些介绍人,的确有些没有眼力劲,总觉得姑娘大了,可以介绍离异的,有孩子的,客观来的,这种观点是不尊重人的,贬低女性的。 回到最初的点,就是找对象嘛,这个需要梳理一下的,怎样的婚恋观,怎样去找,哪里找等策略。
咨询师
陆丹
1年前
61"
咨询师
杨薇
1年前
谁说30就是大龄?除了这个带8岁孩子的男生,没有别的机会了吗?其实最重要的是去探索自己要什么样的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妈老在有人的时候说隐私话。我真的疯了
一一
我老公是个抠门的人,经常唤起我的自卑,很讨厌他, 唤起我内在困住的小孩,爸爸讨厌忽视我的感受,妈妈给我沉重的爱天天说她命苦,天天说为了我这样好那样好,为我付出一根针都要跟我说说,一定要让我好好的看见她,感受她
水
我是实习生,过年上面给我安排 29 30 1 2 3号放假,但是我不想29放,想4号放,想问下 怎么沟通比较好?
sara
小时候在奶奶家长大,从断奶以后,一直长大成人。小时候标签就是懂事,省心。有什么话也不说,嘴紧。大人们都喜欢这样的孩子。省心不费神,不闹人。记得最清楚,暑假时去妈妈那做生意地方住一阵子,中午妈妈忙,我明明已经很饿,她问我饿吗,我却说不饿。就是很多时候不会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不能最直接最简洁的说出来自己的感受!到现在都是!把自己包的很紧。高中时爸爸去世,对我的性格也是有影响!我不喜欢这样啊!我也想开朗大方热情洋溢!外向型一些!现在有很多内心深处的秘密,从没有对别人说过!就是挺难对别人敞开心扉吧!
清风
对于上小学时候我妈只给数学老师英语老师送卡一事大家怎么看
麦迪水灵灵
我曾经说过,脱离了笔杆子我啥也不会,我打牌打不过别人,做事做不过别人,可我又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