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曾经说过,脱离了笔杆子我啥也不会,我打牌打不过别人,做
麦迪水灵灵
我曾经说过,脱离了笔杆子我啥也不会,我打牌打不过别人,做事做不过别人,可我又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可。
11温暖
32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一体两面,自卑的对立面是自信。想一想自己自信的方面是什么。
咨询师
郑亚林
3年前
钱仲书也是这样的人,哈哈哈!你就聚焦你擅长的点!若想起心动念皆舒服,可以去探索一下内在的真实的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有一个拿得出手的就很好了。俗话说得好,一招鲜吃遍天,人也是一样,有一样做到极致,就是专家。现在这个社会就是分工合作的,谁敢说自己啥都比别人强呢?而且这也没必要。
咨询师
赵凯
3年前
世界上不可能有一个人什么都会 什么都是佼佼者 只要有一方面很强 就是非常厉害了 也许想清楚这件事情你会好一些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换一种方式让你的笔杆子成为你最大的资源,感兴趣的话,可以一起探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现在没有小时候那么快乐
。。。
我并不能从生活本身获得快乐 为什么有的人可以自己一个人去爬山都能获得滋养 怎么从普通的生活中渡过下去
ZENG
和老公结婚不到一年,发现老公手机里有很多资源视频,起初我接受不了,我拿着手机去质问他,为什么结婚以后还要看这个,就算要看是不是不应该自己去解决?于是发生了争执。我有以下几个疑问: 1.老公说男的基本都看,虽然我觉得有道理,毕竟是食色性也,但是我心里还是膈应,觉得结婚了为什么还要独自去看这个? 2.婚后没有身体不方便的时候,老公背着我看黄色电影,然后自己解决,是正常的吗?我该怎么去接受这个现实 3.虽然我知道看电影可能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很正常,毕竟成年人了,可是我心里就是不舒服,该怎么疏导我自己? 4.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和老公再沟通这件事了
爱你
这份友谊经历了那么多年的考验不容易,感谢朋友的陪伴,我相信未来的路会更长远的,这句话有告别的意思吗
不亦乐乎
可能所有错误都是需要偿还的,何必把别人对自己的伤害当成别人的错呢?当成自己付出的代价不就好了
笙亓
应该只有欺骗,没其它的可能性了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