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谁也交不下,我也想有朋友。我没有朋友。朋友也是双向奔赴
匿名
我谁也交不下,我也想有朋友。我没有朋友。朋友也是双向奔赴的。我怎么才能成为别人心中重要的人。在她们心中只有和她们有血缘关系的人才是她们最重要的人。我应该去网上找朋友还是去现实生活中找朋友。
3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可能不是在哪里找和怎么找的问题,是你是否足够了解自己和接纳自己的问题 了解自己的途径,一方面是自我察觉,另一方面是参考别人的看法,你似乎并不了解别人眼中的你是什么样子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43"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或许可以试试先照顾好自己,自己的状态好了,交友的心态会更好,也更容易找到合心意的朋友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没有朋友确实会让人感到孤独
慢慢来,时间会带给您答案。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想成为别人心中重要的人,这种认知和想法是有偏差的,而且你要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还不一定达成所愿,因为这这个世界利益是永恒的,关系是暂时的,所以只有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价值才能拥有稳定的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练语音直播,我直播什么,我都不知道。我说话费劲。
某
又是從房間出來看見家人們都在滑手機上班。感覺挺平靜。卻又不知怎麼莫名的感到煩躁。到底怎麼了?
单身的苦
这阵子事情很多,心里千头万绪,不知道该从哪一项工作下手。 而且不断有新的任务加入排队,搞得事情一眼都望不到头的样子,加班做都够呛。 结束一天正常的工作,身体就已经感到疲劳了,再加班的话,我是很不情愿的。虽然没有太勉强地延长下班时间,但工作的压力却不会因为下班而散去。 这时候我只好提醒自己,拿得起、放得下,刻意清空盘旋在大脑里的各种想法。不这样做的话,下班也就没有太大的意义了。 这种自我暗示算不算是积极的做法?我觉得是的,面对工作的话,就认真加班;相对的,如果把工作往后压的话,就好好享受下班后的休息。无论哪一种,都可以说是积极的生活方式。 虽然问题并没有解决,工作总是摆在那里的,内心也难免反复,放下了,又拿起来,考虑一下明天的工作安排和进度什么的。 大概先天的个性就是这样吧,不够洒脱,所以就提醒自己做一些调和,清空一下大脑,好好迎接这一天的结束。
若希
我和男方都是离异 交往四年了 这期间吵吵闹闹很多 我不知道是因为上一段婚姻的影响 我现在总怕他跟哪个女人聊天 她跟我们共同认识的女人出去拿东西 跟游戏中的陌生女人聊天我都会不高兴 包括我让他把微信里没用的女人删了 他也不同意 就会说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 但是我就是没有安全感 就是不信任他
单身的苦
心明白了,烦恼自远离。心清净了,杂念皆不存。心平和了,世界皆安宁。心定则神宁,一切皆和谐。心静则境美,万物皆生辉。心宁则福至,人生皆如
云上於天
有会释梦的老师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