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男方都是离异 交往四年了 这期间吵吵闹闹很多 我不知
若希
我和男方都是离异 交往四年了 这期间吵吵闹闹很多 我不知道是因为上一段婚姻的影响 我现在总怕他跟哪个女人聊天 她跟我们共同认识的女人出去拿东西 跟游戏中的陌生女人聊天我都会不高兴 包括我让他把微信里没用的女人删了 他也不同意 就会说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 但是我就是没有安全感 就是不信任他
2温暖
14回答
许胜棋(已清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这得看看您们是在哪些问题上产生分歧,需要了解双方认知和行为上的偏差,再考虑能否改变控制。
咨询师
乔继文
6年前
您好!试着通过沟通交流做事情,转移注意力,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爱的能力,让自己的内心强大起来!感情需要经营,成长是一生需要学习的。爱是相互的,信任是前提和基础!您爱他,想控制他,占有他的全部,退一步反过来想想,您控制了他,不让他联系别人,删除联系方式,就一定能够保证他爱你吗?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你的梗终究是什么呢?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走了,他进我屋,我好烦,屋里再乱也不用他收拾,真烦。我自己一点空间隐私都没有。说人家不愿意。不说自己憋得上。楼房的门怎么才能锁上。我真的受够了。好心不好心,我不用他收拾。我没有进她们的屋。所以我要自己出去住。我不想别人趁我走了,翻我东西,出去讲故事。真的好烦。楼房屋里卧室可以桉锁吗。
Cecilia
我觉得别人给我诉苦、倾诉,我一点都不会有心理压力,也不觉得烦。我觉得我还能从中旁观别人的生活,在别人的烦恼中学到很多东西。我觉得很好呀,我还很喜欢安慰别人,在不影响我工作和时间的情况下、我很乐意给人支支招呢。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区别?而且我觉得朋友之间不就是应该可以互相诉苦嘛,连互相诉苦互相鼓励都做不到那叫什么朋友呢?而且听朋友诉苦觉得很烦的人,是不是自身心理承受力,和心理能量、容量都很弱啊?自顾不暇,所以没办法再听别人诉苦了?
一一
1.当我买衣服全部买品牌的时候,妈妈像影子一样在批评我,买那么多衣服干什么啊?能当菜煮吗?你这人就是没眼光买这么多吊儿郎当的衣服。你看人家谁谁谁买的衣服又便宜又显得高档。你去跟人家学学啊。我说那你怎么也不会买衣服啊?他说我个子矮不好买衣服。你可别像我一样。你要好好学习没有?又说,唉,你们一个个没出息的样跟我一样。我在心中对自己说,你买的衣服虽然贵,但是你的工作环境需要。你的个人能量需要这些品牌的衣服。你的兴趣爱好喜欢这些品牌衣服。你打工赚来的钱都给娘家了,那时你舍不得买衣服,你没有买衣服的过多经验。但现在不一样了你花钱学了服装搭配。你经济能力允许你买这些品牌衣服。你老公允许你买这些品牌衣服。你工作环境适合你买这些品牌衣服。自己品牌的衣服能给你加持能量,让你去挣更多的钱。现在你不是要说服你妈妈,而是要说服你自己。你妈妈批评你,那属于她的观点。不要让他的观点影响你。内化在你体内。 当你跟你妈妈保持边界的时候,你心中充满不安,好像有妈妈的影子在你旁边哭泣。你往左看,他蹲在左边哭泣,你往右看,他蹲在右边哭泣。在你面前要死要活的。嘴巴里一直说着还不如死了算了。一会又气愤的说一个个白眼狼啊,我谁都靠不住啊。我一辈子没有点福气啊,我咋命这么苦啊。我嫁你爸倒霉一辈子。 当我继续不理他的时候。我看到他那呆滞的眼光。没有希望的眼光。没有力气的腿脚。整个人好像抑郁了似的。我好伤心好舍不得。等我一转念又想。我十几岁出去打工。我不也一个人孤孤单单吗?我会一个人度过坎坎坷坷。我不也一个人流苦流泪吗?他为什么不可以一个人面对孤单和艰辛呢?他是可以一个人面对艰辛和孤单的。只是我一直不放心而已。我要做到的事,我放心他一个人去面对艰辛和孤单。相信他面对艰辛和孤单时,就像相信我自己面对艰辛和孤单时一样的。为什么要把妈妈的感受托举在自己的头顶上?我觉得比自己还重要。是看不上妈妈的能力吗?还是想用自己的价值换取妈妈的夸奖。还是想让自己的价值换取妈妈的爱。还是想用自己的价值换取妈妈给家里的荣耀。是想了解自己儿时的一个愿望。的执着。还是儿时的一种惯性而已。只有自己有价值了才是安全的才是被爱的。才是值得被尊重的才是有荣耀的。我已经看到了自己的进步,妈妈的影子,再来提醒我时,我不会深陷进去的。我有话反驳了。而且是第一时间就反驳了。虽然反驳我,我还是挺心疼他的。但我起码能把给我和给妈妈之间的爱平分了一点。
你的芒果甜吗
从几个月前到现在,因为种种原因,怎么都劝不动在老家的亲哥哥姐姐带年迈的妈妈去打疫苗,自己想想只好哭了,我居然和这些人成为兄弟姐妹。
Hellmanba
老是想和年龄大的女人发生关系,正常吗?
愤怒的小馬甲
我不想活了 这辈子没活好 下辈子好好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