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别人给我诉苦、倾诉,我一点都不会有心理压力,也不觉
匿名
我觉得别人给我诉苦、倾诉,我一点都不会有心理压力,也不觉得烦。我觉得我还能从中旁观别人的生活,在别人的烦恼中学到很多东西。我觉得很好呀,我还很喜欢安慰别人,在不影响我工作和时间的情况下、我很乐意给人支支招呢。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区别?而且我觉得朋友之间不就是应该可以互相诉苦嘛,连互相诉苦互相鼓励都做不到那叫什么朋友呢?而且听朋友诉苦觉得很烦的人,是不是自身心理承受力,和心理能量、容量都很弱啊?自顾不暇,所以没办法再听别人诉苦了?
10温暖
24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有悟性!
匿名
3年前
哈哈,原先没发现,你说了我想一想才察觉了:)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对,你有自己的思想,不会受别人负面情绪的干扰!你的觉察力很棒.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对!你有一颗善良、包容的心,有善根慧根.是接纳了自己之后,对别人的接纳!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真心佩服你哦!
匿名
3年前
哦,还有一点,我一直是个不容易被他人影响的人,完全不会人云亦云,从小会独立思考。所以别说情绪这东西影响不到我,就是众人不同意我的判断,也影响不到我……所以我会觉得,他人的情绪太无害了……杀伤属于很小的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bqsjysj
怎么能健康的休息,不喜欢旅行,不好吃,不抽烟喝酒,不爱逛夜店,职业是做运动员的,每次休息的时候都无所事事,休息的很别扭,情绪不好,既不能很好的放松身心然后更好的投入训练,整个休息阶段又很痛苦
Franksaid
每周一我的领导从无锡到我们办公室一次。我都是老老实实待到12点钟,我以为我如果自己提前离开办公桌,去吃饭不礼貌,因为人家好不容易周一才来一次。 但是,一如既往,中午时,大家吆喝着一起去吃午饭,连上周骂他一句CNMD的蔡狗,他也邀请了。等我一转身,除了自己带饭的同事,办公室没有其他人了。说实话,真不稀罕一顿饭。但是连续好几周,领导来了,跟领导吃饭,把我撂着,这是领导的意思吗? 本来不生气。但是走出办公室的时候,我感觉离我出拳收拾这帮孙的时候就是一步之遥了。我相信所有人都能看清楚事实,但是一件事不发生在自己身上,不会有切身体会。
叮当
家附近有脑血栓的男人白天上午10点走路出去了,到晚上还没有回来。他的家里人晚上在道边上站着看着道路盼望他能回来。希望能找到他。希望他能回来。目击者说他带了一根香肠,留着饿了吃。当他没有回来时,只有他的父母担心他。真正对我们好不求回报的,只有父母。父母是真心希望我们好的人。他会不会想不开,他觉得有病拖累他的家人。他被家里人照顾的很好。他只是走路有点瘸。目击者说他每天都自己去运动。目击者说他是不是不想回来。别人说他如果没带钱,他可以打车回来。到家里,家里有人给他付钱。别人说要学会想办法。他是不是不想回来。目击者说他有些不高兴。他应该是和家里人闹矛盾了。希望他能平安到家。如果有一天,我老了,我糊涂了,我无儿无女。没有人会去找我。我不知道我以后应该怎么做。
梓潼
为什么每天都有这么多的烦心事,
单身的苦
想表达却找不到完美的词汇,只剩无尽的沉默。 起早贪黑的日子里一直告诉自己不能倒下。 生活给我什么我就接着,那走什么我就看着。 没有想象的坚强,却找不到可以懦弱休息的地方。 我是比别人成熟与懂事,可是谁又能说我不会难过。 心里藏着疲惫与崩溃,一边崩溃堕落,一边又拼了命的自愈。 镜子是我最好的朋友,因为我哭的时候它从来不会笑。 香烟不解人生苦,烈酒难消世间愁。 茶若醉人何须酒,唯有碎银解千愁。 在这个不知所措的年纪,什么事都不尽人意。 我形容不出我有多难过,但我并不快乐。
I'm ok
“只要是在亚洲家庭长大 这辈子可能都需要看心理医生” 当成生活的一部分吧 就当玩 有意思 洒洒水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