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穿衣服的女人 是不美的 谦虚只不过是 穿着华丽的妒忌

啊啊啊
不穿衣服的女人 是不美的 谦虚只不过是 穿着华丽的妒忌 妒忌无非是 赤裸裸的谦虚 可是 不穿衣服的女人 也是女人

4温暖
3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美自于心

众生相,白骨相

啊啊啊
7个月前
此在啊 你那本真的妒火 从常人的手里 抢回自己

相关回答
---
活得比较艰难,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是一个比较敏感、会不断思考的人。很多事情如果我没有想明白、没有理解透,我就很难真正放下。所以很多年里,我就像一只蜗牛一样,背着很多困惑和问题在生活。 我做心理咨询已经两年了。一开始其实就是不停地把那些压在心里的东西说出来,说那些让我困惑、痛苦、想不通的事情。现在比以前稍微好一点,因为我慢慢开始理解一些事情,也学会用不同的方式去寻找答案。 后来我慢慢意识到,这和我的成长经历有很大的关系。小时候其实是比较孤独的,没有什么人陪伴,也很少有人给我引导。大人们觉得只要孩子有饭吃、有学上就够了,但情感上的支持其实很少。 我后来看到一句话,很有感触: 如果一个孩子在自己的家庭里经常被比较、被贬低,那么他长大以后在社会上遇到困难时,会需要消耗更多的心理资源去应对。 我其实很认同这一点。因为有些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会想到自己有一个支持他的家庭,那会成为一种很重要的心理资源。但如果从小没有这种支持,一个人很多事情就只能自己去面对、自己去想办法,更难去突破困境。 所以当我遇到问题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从来不是找家人,而是去找咨询师,或者去寻找别的方式理解自己。这次休学的决定,我其实问了很多人:医生、咨询师、学校顾问。最后结合自己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才做出的决定。我不后悔,因为那段时间我真的非常痛苦。 现在我也意识到:理解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没有经历过相似经历的人,其实很难真正理解别人的处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