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怨恨真的是一个负面情绪吗
匿名
怨恨真的是一个负面情绪吗
7温暖
12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情绪应该是没有好坏之分的,可能是在提醒我们一些什么吧!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所有的情绪都有价值。
咨询师
郭立艳
5年前
你好!情绪没有好坏没有对错,情绪在表达着内在的需要没有被满足,是生命的一部分,所有的情绪都被称为能量!只是怨恨这样的情绪如果不处理好,会给身体给他人带来负面影响,会消耗自己的内在能量,所以俗称负面情绪!如果能看到怨恨背后想要的内心渴望就会转化成能量和动力!所以就看怎么样对待这样的情绪!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如果把人比喻成一个太极图,有黑有白,黑中有白,白中有黑。怨恨如果是黑色部分,但是如果没有黑色部分也就不是太极了。 再比如太阳照射到一个物体上,一面有阳光照射、一面就是暗影,这样物体才立体。 怨恨情绪谁都有,不管怎么定义它都是生命的一部分,如果不允许它存在,那么就相当把一个人生活成了平面。 “负面”不过是一个形容词。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也想去超市当收银员,什么都不会,好紧张,会不会被淘汰。我不会收银。我在网上哪里能找到。我找不到教学视频。
芊芊
三毛曾说:"一辈子都在省着,攒着,不论多抠,钱还是没存够。一辈子都在忍着,让着,怕着,不论多小心,人还是得罪的不少。一辈子都在读着,写着,悟着,不论多聪明,亏还是没少吃。一辈子都在觉醒中,成熟中,成长中,不论多淡定,遗憾还是有。回头看,除了苍老的容颜,渐长的年龄,满腹的心酸,还有什么真正属于自己?所以想开了,什么才是生活,只有自己高兴了,那才是生活。"
tw
我对过去的事情一直,耿耿于怀了很久,至今都无法释怀… 我知道我必须得放下,可是自己好像做不到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朋友:哭泣表情 我:怎么了? 朋友:头疼 我:吃药 朋友:吃了,你在哪呢? 我:在单位 朋友:干啥呢? 我:坐着思考人生,思考你这么优秀美丽的人,怎么会让疾病困扰? 朋友:对啊 我:你说委屈不委屈? 朋友:委屈 我:怎么样能弥补一下? 朋友:不知道耶 我:喝杯奶茶好使不? 朋友:应该好使 我:那咱们点一杯奶茶外卖,再加点泡芙。 朋友:好的,开心。
tw
很容易痛苦
嘉嘉游
打字的时候故意很慢打字声音很小这种是什么人 有个同事每次打字 都是故意把声音打压 因为正常 键盘打出来是会有声音 而他故意把声音压得很低 让别人猜不到他在干嘛 这种到底是心机城府深 还是什么呢 我感觉是一个心机和城府很深的人 面对这种人 总感觉莫名阴险狡诈 一定不要得罪这种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