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对过去的事情一直,耿耿于怀了很久,至今都无法释怀… 我
匿名
我对过去的事情一直,耿耿于怀了很久,至今都无法释怀… 我知道我必须得放下,可是自己好像做不到
12温暖
32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报名
咨询师
王英
3年前
你好,我对创伤性未完成事件的处理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最近还帮助过几位来访梳理过几年前受过伤害的关系,打开了心结,重新面对未来。。 看起来,过去受过伤害的那段关系对你至今影响很深,要想从有创伤的未完成事件中走出来,真正释然和放下,一方面要探索梳理事件本身,重新理解和看待这个过程,另一方面需要从情绪情感方面做一些创伤疏导。 欢迎找我私聊,相信能够帮到你。
咨询师
高志新
3年前
11"
咨询师
陈丽琼
3年前
很擅长,来,我们一起解决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放不下肯定有放不下的理由,你确实需要好好整理过去那件事情里自己的感受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鸟鸣
没有完美的他人,没有完美的感情,没有完美的自己,更没有完美的关系…… 要在这些不完美之中发现闪光点,在不完美之中接纳与理解,在不完美之中成长。最后就会发现“完美”。
胖胖
人生就是一个个节点,每个节点熬过去了,就会遇到。人生就是遇到一个个节点
笙亓
去到一个店里面,问店转不转 结果老板说我问的不吉利
子君迢迢
进入高三一来,自从有一次考试答题卡涂错掉了两百多名,就一直一蹶不振(已经过了很长时间),考试的时候总是会胡思乱想,无法深入思考,神游到卷子都做不完,完全不能回到我以前那种纯粹地试卷发下来就做的专心的状态,不仅内心焦躁不想做试卷,考场里别人落笔声翻卷子可能都会影响我。人际关系也出了点问题,我以前算是一朵交际花把吧,隔着马路都会大喊着同学打招呼,但现在见到熟人都尽量避着走,心虚地都不太敢看别人的眼睛(对就是心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打完招呼也完全找不到话题。就是和同学老师相处很尴尬。跟同桌也不能相处很好,(虽然没有发生过冲突但就是内心很痛苦),上课时同桌“对,好”等对老师问题的回应声,专注记笔记都会影响我(我知道我不该这样的,这是“战友”)晚自习就更痛苦了,同桌写字咔咔的,有时我会不太舒服,也把字写的咔咔的,越写越气,反而浪费了时间..时间有限,不能再叙述了。总之 ,这样真的不行啊,离高考不到100天,希望得到帮助。
叮当
我给别人送礼物,我是主播,他也是主播。我应该说这个昵称是我吗。我还是做无名英雄 。我并没有买好。我应该让他知道还是不应该让他知道。我还是不让他知道,自己知道比较好。我反复纠结。
嘉嘉游
男朋友月薪不如我,还没有上进心怎么办 感觉他整个人很佛系,我接受不了,需要我追着他搞钱,我感到累了,我也接受不了男生薪资比低,对于这样一个人是否该结束这段感情了,跟他说,只会说我知道了,对于这样的男生,以后生活会好吗,感到很失望,但是怎么说从校园到工作谈了五年,一时半会确实也断不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