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容易痛苦
匿名
很容易痛苦
6温暖
15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不良记忆会在我们的大脑里强迫性重复,行成叠加创伤,需要清理
咨询师
刘峰兵
3年前
这样不会让你忘记什么?
咨询师
杨燕林
3年前
回想起来的不好事情让你痛苦。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11"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你好!每一个情绪的背后都有一个积极的,值得你记得住的价值,你把这个情绪处理后,淡忘那些给你痛苦的一部分,留住给你积极方面的一部分,这样你才能走出那份痛苦,而不是需要全部忘记它,因为潜意识里没有办法真正的忘记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丫yaya55
我和男朋友异地恋 两个人工作都不稳定 今年有机会可以解决异地恋 就是我考工作 过去他那边 但是因为我父母不同意 我又天天问他解决办法 他现在其实也无能为力 也很想解决这些问题 但我情绪严重 逼得他跟我提暂时分开 他想好好准备考试 而且他家里面的人也觉得 考试很重要 所以他家里面给他压力也很大 现在我父母也同意我考过去了 但是我再跟他说 他的态度还是想准备考试 我现在是真的失去他了吗 我要挽回吗
李啦啦啦
可能从小到大被家里人送去寄宿学校。从小学开始,为的是接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但是我感受到和父母的关系很疏远,再长大一点我也如愿地成为了父母的骄傲。后来高中之后我就去国外读了本科。 最近快毕业的一个阶段,需要实习,我心里真的感受到很痛苦。这不是我的国家,不是我的语言,也不是我的文化,我好像又顺着心里的执念想拿个永居再回国发展。 周末的好几次和伴侣吃饭,我都非常不想和他分开。有很多次他有很重要的作业要赶,我就拼命地用流眼泪去留住他。要么坐他的副驾驶,眼泪一直狂流,感觉自己很失败-我感觉和外界的一切都是不联结的。 一方面我能感受到对伴侣充分的信任,能充分地袒露自我。但是,假若没有亲密关系,我可能也就自己扛着,或许做事情会更独立。如果他突然手机关机,我会崩溃的给他发 : 我恨他等攻击性非常强的话语。我应该怎么办? 我心里真的是爱他的。但是面对我精神状态极度差的状态,如果有亲密关系出现,我只想过度依赖什么都不想做。想他帮我承担责任。哎,真的好累。我坦诚地表达只为了更好的解决问题。 -祝好
y
分开7个月后和前男友再见面时,他都是害羞的,不怎么敢正面看我。他这个人是属于内向型的,就这一次分手之后7个月没有联系,以前分手见面也没有觉得他害羞或者什么的,那时候是我害羞,不敢正面看他。现在是他看见我害羞,不敢正面看我。这是什么情况呀?
笙亓
妈妈始终不认为自己的行为给我造成了多大的影响,尽管我的人生因此走向了深渊,还和别人一同认为我过的很好,当我内心的创伤被触动时,她只指责我幼稚,看不见深层的原因,我有些累了
uooo
绝了绝了,刚我一个以前同学给我发了一张古天乐年轻时候的剧照,问我帅不帅,然后我说我不太喜欢这种类型的,然后他开始说我品味低下。后面他又问我,你说为什么那些男的能骗到女的,我说可能长得帅或者会哄人,又补了一句;我看你嘴上不说,心理羡慕的不得了,然后他开始暴怒,说我再给你一次组织语言的机会。。。。真的懵逼,之前觉得他长得不错还蛮喜欢的,怎么是这样的人。然后惊悚地想起我妈说我爸年轻的时候看到自己朋友带女朋友他就生气.... 我喜欢这种男的不会是因为他人格特质像我爸吧?不过我觉得我虽然喜欢他,但总觉得他有问题,不太适合交往,以后肯定会出事。而且他看起来也并不喜欢我。。。我是觉得他虽然长的不错,但是这性格还是有问题,我可不能步我妈的后尘,而且我爸追我妈那儿会儿比他有诚意多了,花钱还会哄人。他这。。啥也没做。想被渣也没机会
叮当
我开心不起来。我心里有个爱而不得的人。我应该想好事。他有女朋友了。他要准备结婚了。爱一个人希望他过得好。我怎么才能忘记一个入了心的人。我现在还是执迷不悟。我一直都在伤感。我是没有办法去另一段感情。我无法接受别的人。人生只有三万天,我想自己过一辈子。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去我想去的地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