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开7个月后和前男友再见面时,他都是害羞的,不怎么敢正面
匿名
分开7个月后和前男友再见面时,他都是害羞的,不怎么敢正面看我。他这个人是属于内向型的,就这一次分手之后7个月没有联系,以前分手见面也没有觉得他害羞或者什么的,那时候是我害羞,不敢正面看他。现在是他看见我害羞,不敢正面看我。这是什么情况呀?
7温暖
13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想一想自己的害羞。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你看到他的害羞是怎么样的?是在什么情况下见的,这些需要了解清楚。不过他是怎么想的?这些问题可能咨询做不到分析他是怎么想的。你的感受可以探索。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可以换位思考一下,看看能体会到什么,分手后的复合更需要彼此多反思曾经的过往,相互理解,包容,彼此尊重,互相磨合,寻找更融洽的相处模式
相关回答
酸奶味的奥利奥
时光飞逝,逝去的时光已经远走,冬已经拉开了序幕,最后的风景里,秋天的风,尚未离去,打扫着满地落叶,飘零,狼藉,都等着一场冬雪来覆盖。 回眸往昔,叹人生起起落落,如一枚落叶,经历繁华,落入风雨,落寞于泥土。 午后的时光,是属于自己的清欢,坐在椅子上,摊开心情,读一本闲书,在某一页停留,或是,累了,就再小睡一会,有阳光的温度,再混合一些茶香的味道,便有了一种说不出的惬意。 也只有在此时,仿佛生命就在这光阴的起落中有了温度,也才有勇气,让生活继续,在时光流转中,与最好的自己相逢。 光阴荏苒,日复一日,就这样又静默了十天,在这期间我慢慢懂得,曾经以为的来日方长,其实啊,也只是想想,人生如逆旅,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努力活着,用一生的时间去找回自己。 是的,我们曾经为了理想而远走他乡,在奔向远方的路上,离自己越来越远,有遥远而去的过去,也有不离不弃,相依相伴的现在和未来。 当我再次回眸的时候,在每一个回眸的瞬间,那些曾经的温暖,依旧能够触动我的心弦,让我感觉到温暖的存在。 那就从现在开始,心怀一份安然,沏一壶茶,读一本闲书,静静地,让生命不染岁月沧桑,心境不染季节风霜,请善待自己,心怀阳光,生活温暖,生命安好。 但愿,这个冬天,我们心怀阳光,你我皆安,心有温暖,幸福常在。
伸展
我小时候流行一个词叫单身贵族。那个时候的单身意味着有钱,独立,自由,潇洒。 后来不知道怎么的风向就变了,单身贵族变成单身狗了。单身被歧视了。说你找不到女朋友才单身的。 现在好像单身又挺好的了,好多人又羡慕单身了。风水轮流转啊!
胖胖
虽然儿女父母也不一定生活多融洽,拌拌嘴也是有的。但是父母为何老是说些让人不爽的话,特别女的,买什么东西肯定是有理由的,甚至有关于你的人生,没什么支持就算了老是打击你,真是臭皮匠害人不浅。百年之后没什么好的回忆不是遗憾吗。怎么就这么蠢呢。打压你到底有什么好处
发芽吧
要考到第一名才可以,我已经准备了一个月。只要我不紧张,我其实可以答的很顺畅,可是我听说竞争选手很多,我就很紧张很害怕很逃避。
---
心灵感冒了 却没有药能治好 做事我要一点一点来 不能集中注意力 告诉自己不需要完美 只要尽量完成就好 加油 好好活着 没什么大不了
猪猪
作业很难,写不出来,快要崩溃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