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虽然儿女父母也不一定生活多融洽,拌拌嘴也是有的。但是父母
匿名
虽然儿女父母也不一定生活多融洽,拌拌嘴也是有的。但是父母为何老是说些让人不爽的话,特别女的,买什么东西肯定是有理由的,甚至有关于你的人生,没什么支持就算了老是打击你,真是臭皮匠害人不浅。百年之后没什么好的回忆不是遗憾吗。怎么就这么蠢呢。打压你到底有什么好处
7温暖
12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5"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不接招,就打压不到你的~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父母的认知有他的局限性。他们认为是用了自己最好方式对你的爱,而我们感受不到爱反而变成了伤害。他们也没有学家庭教育,只是沿袭上一辈父母教育方式。因此你理解到伤害,那么这代际传承在你这中止,也是挺好的。
咨询师
冷梅
1年前
16"
咨询师
宋丽琴
1年前
这是一种披着黑色外衣的爱,爱之深,责之切。如果你能不被影响就勇敢按自己意愿去做;如果感到难以接受就需要技巧提醒他们,当然有的能醒悟改变,有的不一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我虽然是不婚主义,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不适合结婚。但我个人认为结婚是需要很大勇气的。是人就有优点和缺点,优点让人享受,缺点让人受伤。进入一段关系,尤其是亲密关系,都会必然受伤。哪怕对象是个优质伴侣。他也有缺点,也会伤人。愿意结婚表示你愿意包容对方的缺点,愿意承受一定的伤害。冒一定的风险。结婚还意味着离开父母的护佑和兜底。去自己建立新家庭,履行义务和责任。所以大部分人并没有成熟到可以结婚。
遇伯乐伴诸葛
人生何处才是归处呢? 我今年37了,一女13岁。 说真的我见识少,也不爱操心。 在昨天以前我对自己的生活还有点小自满。 老公的工作让我羡慕,每月工资1W+(有业绩提成工资不固定) 房租水电不用我操心,贷款也是老公在还, 不上班每个月还给我5000生活费。 每天下班都回家,双休节假日也都陪我。 假期还会开车带着我和孩子去旅游。 除开经济压力我觉得我们家是温暖的。 我也上过班,早年事业心高的时期也做过管理。 我觉得我能理解工作的压力,可我帮不到我老公,他说他压力好大,还欠银行一百多万,工作也不顺心。 我说我去上班,但是他觉得我的工资对他杯水车薪,解决不了问题。 我想把房子卖了,但他不想买。 生活好像到了绝境,他觉得很苦。 我还是支持卖房,买了那么久又不住,也租不出去,租出去也就千把块钱。 人才是最重要的,房子没了就没了吧。 人在家在,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再苦再累也是家。
王小婷
老师的方法比较理想化,我知道该怎么做可就是做不到。心里咨询不是解决问题而是疏导内心让自己找到答案可能我是双重人格一直没办法找到合适的方法
开心
和老公吵架过后爱纠结,虽然事情都过去了,还想着老公为什么这样做,之前说过的话他为什么不放心上,总想让老公听从自己意见,这样觉得自己是胜利者,是不是很变态的想法呢?怎么样改正呢?
我123
全单位的评优打分都在98分以上,只有我是90分。虽然都是优秀档但很明显能看出问题来。 还有就是各种被边缘化,打压,扣帽子,甩锅。 自己也意识到了是他人非善意的行为,所以能一笑了之去经营自己也就过去,碰上得寸进尺的也会吵。 但是说不影响心情是假的~ 不知道该如何去化解或者是否该寻求其他的职场之路… (其实本人非常讨厌单位中层领导班子的作风。很明显的爱折腾人。还经常pua。可能也与自己格格不入有很大关系)
唤醒
贼讨厌那种带着情绪跟别人科普母乳优点的社会人,不论男女,你觉得正确你就自己做呗,凡事对自己提要求,还费力操心上别的女人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