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贼讨厌那种带着情绪跟别人科普母乳优点的社会人,不论男女,

匿名
贼讨厌那种带着情绪跟别人科普母乳优点的社会人,不论男女,你觉得正确你就自己做呗,凡事对自己提要求,还费力操心上别的女人了。。。

12温暖
11回答
杨绍平
温暖了
评论
做自己

匿名
5个月前
好喜欢这段话~

这样的科普是否有着浓郁的指教的味道,所以让人不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iix
领了结婚证2年,今年离婚了。还没有来得及办婚礼,我跟他吵吵闹闹不断,也因为工作关系和没办婚礼的原因还像谈恋爱一样没有在一起生活过,他很少给我关爱,还经常贬低我人格,虽然他家里人对我挺不错,但我有种预感一定有一天会离婚的,在我们冷战的时候,无意间与以前的男同事取得联系,聊天聊多了聊出感情了,我已经做好离婚的准备,不管跟这男同事关以后咋样吧,跟他早晚得离,还不如没办婚礼的时候就离,没想到他先提出离婚,我同意了,他又后悔了,极力挽回,我没同意,且牵扯财产纠纷,他家就开始跟踪调查我发现我已经跟男同事在一起了就开始报复我,去单位散播谣言,又是找纪委调查我们,这事我知道我有错的地方,就是在还没办离婚手续的情况下就跟别人在一起是我不对,但他家的做法也真的毁了我,我现在很自责走不出阴影,我难道就是个十恶不赦的坏人么?难道就要被人唾弃么,我之前对他也是百分百的付出,我们家对他也是很好,可他呢,他对我还有暴力倾向,还说过娶我就是因为我能过日子,种种累积下来的伤害消磨了我对他的爱,我真的是不爱他了,早早放弃他了,要不是结婚证领了,真的从他对我第一次动手我就已经分手了,弄成现在这样,我觉得我的人生都要被他毁了…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