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情不好看啥都不顺眼呢
梓潼
心情不好看啥都不顺眼呢
11温暖
22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人逢喜事精神爽,反之,就不爽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心情是很重要啊。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8"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确实是这样,有需要可以联系我详细聊聊。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这个时候,适合去看一下,自己喜欢的对象。 祛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过年走亲戚,亲戚家带着小孩,10多岁了,需要给压岁钱。今天来了,明显看到小孩不高兴,低个头,不说话。没有给小孩压岁钱,自己有些自责。说实话我没有钱。我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我父母以前给她大哥的两个孩子一直给到20岁。这是她们孩子的孩子。是她们拿礼品了,她们过来看了。但是有时候拿钱也交不下人。有人就会有勾心斗角。没有给压岁钱。难道要用钱来交人吗。例如我大舅大姨她们,早早就不给我压岁钱了。不给很正常。亲戚平时都不联系,其实关系不怎么好。过完年聚在一起唠唠嗑,吃吃饭。我们不欠她们的。我没有计较这些事。吃饭时脑海里合计小孩低头失落的样子。我也不喜欢过年走亲戚。我怎么样做才能交下她们。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人家凭什么给我钱。人家有钱也给跟她有血缘关系的人。她们只会对有血缘关系的人好。我知道很多人讨厌我。我觉得他低头失落是因为压岁钱。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蜂蜜
走到街上,为什么看不到这么多人穿耐克的鞋子?
榛
我有時候在想單相戀好嗎我朋友大部分都是單相戀
而我並沒有喜歡的人,上篇動態那學長我也只覺得怪怪的而已,他是真的怪,雖然今天我很忙又比較想睡覺的狀態上學,但放學的時候,我其實有開心一點,學長終於好好走路了,終於不回頭了(當時下著雨(但有點氣的是幹有雨傘不撐,幹是把雨傘當裝飾品是不是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一年几乎没去上过班,除了带娃和吃喝玩乐也没做成什么事。到了过年内心无尽的空虚,还是挺羡慕上班族,回想以前有班上的日子,好像只有平时上起班才能体会到过年放假的快感。昨天约了一个朋友在大街上漫无目的行走,通过购物吃美食做美甲来缓解内心的空虚,但我知道消费只能解决一时的空虚,治标不治本。
哪吒
蜂蜜
谈恋爱时候,对方突然不想理你了,觉得性格不合适。然后我发了好多消息,他都是已读,但是不回,想问一下,这是出于什么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