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時候在想單相戀好嗎我朋友大部分都是單相戀[委屈]而我
榛
我有時候在想單相戀好嗎我朋友大部分都是單相戀
而我並沒有喜歡的人,上篇動態那學長我也只覺得怪怪的而已,他是真的怪,雖然今天我很忙又比較想睡覺的狀態上學,但放學的時候,我其實有開心一點,學長終於好好走路了,終於不回頭了(當時下著雨(但有點氣的是幹有雨傘不撐,幹是把雨傘當裝飾品是不是
6温暖
3回答
陈梅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觉察自己生气是气的什么?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47"
相关回答
叮当
主播和主播pk,多互动,是要多和对面主播聊天吗。我什么都不懂。
亦雪
简直热得不行
叁岁er
你尝过你给婆婆钱,被反过来恶狠狠甩在脸上的滋味吗? 你尝过寒冬小月子被婆婆赶没赶走,吃泡面点外卖自己洗衣服的滋味吗? 你尝过给婆婆过生日请她吃饭,交房时邀请她看房,被当成出气筒破口大骂的滋味吗? 你尝过临盆前挺着大肚子被婆婆挑刺指桑骂槐的滋味吗? 你尝过一个婆婆在你面前经常说谁家儿媳怎样怎样滋味吗? 你尝过婆婆在亲戚,儿女,朋友圈诋毁你的滋味吗? 这就是你嘴里所谓的疼我爱我?没有骨肉血亲,你当然体会不到我的疼痛,只会觉得没什么~ 所有人的气,老公的,儿子的,你都会找个借口发泄给我,为了家和万事兴,我当聋子哑巴,忍气吞声,自己调节,可是只要忍不住反击一下,就会十恶不赦,鸡飞狗跳,我只不过用你对我方式的十分之一怼你都不受不了,那我呢?是铁人吗? 关关难过关关过,夜夜难熬夜夜熬~ 在最难的时候我曾想过一走了之,可是想到孩子,放不下,母亲是没有退路的。 人会伤心就会感动,所有的一切,只要你稍微对我好的时候全都烟消云散,在你对我不好的时候全被唤起,原来伤疤一直都在…… 是的,你带两年你的孙子,你的后代,我感激你,可是这不能成为你理所当然欺负我的原因。因为你带孙有功,我就得百依百顺,忍气吞声? 我也曾幻想过和你一起逛街拍抖音的画面,也曾试着放下以前种种和你重新开始,后来,才发现,力不从心……
天行
总是渴望自己做的事得到别人的认同,作为自己确实是做对了的证明。 经历里有好多事觉得自己做的不好。负面的反馈,那种告诉自己做错了的感觉,总在不知什么时间,不知什么原因下出现。这让人无所适从。感觉迷失,失去某种秩序和可信赖的凭据。 虽然已成年,但心里渴望自己是个在父母在附近的小孩;渴望每做完一些事后,就可以往后面看见父母陪伴着,并得到他们的微笑和点头。好像唯有那样,才会安心能继续前行。
用户6245535697
男孩六七岁,不知道是听不懂还是故意不回答有的问题他回答,有的问题毫无反应,玩手机太久让他别玩,软硬不吃,你去硬拿走他就打人,乱喊乱叫好好说也不听,吃饭和做作业也是这样,不想吃的时候怎么劝也没用,打也没用,跟他讲道理他不理,无法沟通,问他自己做的是对是错,什么想法他都不理人。
小BB贝
每次想起前任心情都非常差,想起他语言暴力,想起他是个多么糟糕的人,然后脑补一些乱七八糟的,我想忘记他,想起他是一种精神内耗吗?我会不会一辈子都还记得他的?有什么办法根治再也想不起他么?好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