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渴望自己做的事得到别人的认同,作为自己确实是做对了的
天行
总是渴望自己做的事得到别人的认同,作为自己确实是做对了的证明。 经历里有好多事觉得自己做的不好。负面的反馈,那种告诉自己做错了的感觉,总在不知什么时间,不知什么原因下出现。这让人无所适从。感觉迷失,失去某种秩序和可信赖的凭据。 虽然已成年,但心里渴望自己是个在父母在附近的小孩;渴望每做完一些事后,就可以往后面看见父母陪伴着,并得到他们的微笑和点头。好像唯有那样,才会安心能继续前行。
12温暖
11回答
张翠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虞斌
4年前
你好天行,你文采很好,每次看你的文字我都能读到浓厚的情感,因而对你有所好奇。其实,我们都需要别人的认可。如果常常因为觉得自己不好而伤感,也许是在我们小时候想要父母称赞的愿望没有满足,这种需要现在提又似乎觉得怪怪的。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当你有一天忙到来不及想日别人认同你的时候,别人就已经开始认同你了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在每一个需要肯定的日子里,自己做好自己的父母。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是啊,被别人认可,是非常重要的,更重要的是,做一些被自己执着并认可的事情。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你的感受很形象,如何成年了还要沿用小时候的模式呢?详情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陌上花开
一开始就不爱自己老婆的人,结婚后会爱上吗?
爱你
比如湿厕纸
退场
喜欢成熟女性35-45得 对声音也很敏感 脑海中会浮现出各种画面
mm
做什么事情做多了就比较容易厌倦,就不愿意再持续下去了。你尝试过很多的工作,也创过业。即便是热爱的东西做久了也会觉得枯燥乏味。所以做什么东西新鲜劲过去以后就很难再坚持了。但由此产生的就是厌倦感。觉得对这个世间没有什么让自己有激情的东西。
我就是我
好像愿意因为困难的事情而停留,但不愿意停留太久,也可以理解为心急或者有点完美主义,我在特教行业,最近面对一个问题孩子,情绪行为问题非常严重,根本没有康复干预也就是学习的必要,孩子静不下心来学习,无心学习,却被家长要求上很多课,一方面我要满足家长的期待,另一方面我要遵循领导的要求,根本无心去理解这个孩子不想不愿上课的心情。给这样的孩子上课我也是充满了负能量,会用比较强硬的手段让他服从上课规则,内容基本就是走马观花,敷衍了事。就仅仅是服从上课规则,都需要体力去按一按他的胳膊控制他不让他疯狂打自己的头,也不让他伤害自己的身体,他的牙齿用力的撕咬在一起,跟我用力反抗,我想说我不愿意教这样的孩子,我知道我不该贴标签,但是这样的孩子要不需要吃药,要不需要专业的精神科医生控制,自我刺激严重,是我不应该涉猎的领域。我很愤怒,也很无奈,自闭症和精神病患者为什么没有界限和划分,家长的期待领导的期待,让我厌恶这份工作。请求专业老师指导,这样的困难是不是我应该承受,应该答应下来的,我是不是可以拒绝。
无感
跟这个朋友相处起来感觉干什么事都好像有别的意义,是我让她伤心,说我一直要争输赢,但是我并没有这么想,她说我不换位思考这么多年都是一样没有付出,有感觉到被贬低的意味,总是感觉她在更深的层次解读我,而我根本没想那么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