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什么事情做多了就比较容易厌倦,就不愿意再持续下去了。你
mm
做什么事情做多了就比较容易厌倦,就不愿意再持续下去了。你尝试过很多的工作,也创过业。即便是热爱的东西做久了也会觉得枯燥乏味。所以做什么东西新鲜劲过去以后就很难再坚持了。但由此产生的就是厌倦感。觉得对这个世间没有什么让自己有激情的东西。
5温暖
2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邢松
2年前
允许自己有这样的厌倦感,歇一歇
咨询师
朱丽娜
2年前
做事情会阶段性出现瓶颈,突破了后会进步。再瓶颈,再进步,以此类推。所以要不要试着再等等?
1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好像对一个事物缺乏持久的需求,满足感呢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有人说,赚钱是一种修行 有人说,赚钱是为了解决生存问题。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给自己一个之所以如此的理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不想在这样的家里呆着,天天吃饭也气,吵架。真的受够了。家人说话有时候,我特不爱听。他说话带刺。我要崩溃了。几乎每天都是在吃饭时吵架。他在那一直说。唠着唠着就急眼了。我要崩溃了。几乎天天都在也气。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就会有矛盾。我不犟,我心里难受。我在想凭什么他这么说。我做不到听不见。到头来埋怨我。凭什么他可以说,我就不可以问。他为什么要这么说。我去争论就说你和他争辩有意思吗。不争辩我自己心理难受。没有意义。我怎么才能装听不见。家人也是住在一起矛盾多。我还是要自己有个楼房。我自己住。我应该怎么避免生气。
笙亓
我前段时间接触了两个人 会发现接触他们每一个 都会在几天后被他们的心态同化 他们都是比较消极的人 当我回归到自己的时候 那种舒适感又回来啦
于
有没有考研规划的咨询师
你的芒果甜吗
4号浪漫型人格的亲密关系都比较难以维持。因为他们的眼光太挑剔,要求太高,面对面时总是看到对方不美好的一面,永远生活在追求远方唯美的路上。 浪漫型人格有时候之所以维持关系不是因为爱,而是为了弥补他们的缺失、脆弱、依赖。所以浪漫型人格如果独立了,如果完全依照自己的感觉来选择关系,那么长期关系就更加不容易实现了。 回忆自己好几个关系都是见面时就否定,分开了又想念,都是两三次面就结束了。我已经做好长期单身的心理准备了,也不觉得单身就是不幸福。
笙亓
我是INTP 对许多事都懒 唯独对探索研究一些东西 从没觉得累 基本上大脑没停止过思考
夏天
白月光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