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什么事情做多了就比较容易厌倦,就不愿意再持续下去了。你
mm
做什么事情做多了就比较容易厌倦,就不愿意再持续下去了。你尝试过很多的工作,也创过业。即便是热爱的东西做久了也会觉得枯燥乏味。所以做什么东西新鲜劲过去以后就很难再坚持了。但由此产生的就是厌倦感。觉得对这个世间没有什么让自己有激情的东西。
5温暖
2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邢松
2年前
允许自己有这样的厌倦感,歇一歇
咨询师
朱丽娜
2年前
做事情会阶段性出现瓶颈,突破了后会进步。再瓶颈,再进步,以此类推。所以要不要试着再等等?
1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好像对一个事物缺乏持久的需求,满足感呢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有人说,赚钱是一种修行 有人说,赚钱是为了解决生存问题。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给自己一个之所以如此的理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当初之所以选择跟老公结婚是因为没有什么选择了,仅仅是因为他对我好并且那个时候我正遇到了濒临失业的低谷期,所以就想通过婚姻来弥补自己的失败。现在孩子已经四岁了,但我还是会时不时的想起曾经暗恋过的那几个同学。从中学时代开始就同时对班上几个男生都产生过好感,但是他们都是条件比较不错并且受女生喜欢的,他们根本就看不上我。前不久跟老公逛街碰到了一个曾经我喜欢过的中学同学然后他跟我打了招呼。后来我就一直魂不守舍的满脑子都在想他,完全无视身边的老公,我都怀疑我是不是太有同学情结了。其实老公对我也不差,尽管长期分隔两地他会定期转钱过来并且对我家人也很好。但我很多时候会无视他的付出,我甚至有时会想他之所以对我很好可能是因为他从小条件不好农村出身所以没什么优越感,总之从一开始老公在我心中就是一个卑微的角色。
遗忘
2020.12.1 生活慢慢的步入正轨,一切都将会恢复正常。痛也好,累也好,一切都会熬过去的。这辈子,许多时候,不过是我们自己在为难自己罢了。 人生在世,本是辛苦。这一生,从来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轻松的度过。有位老师说,人活着,为的就是两件事。 1.如何活下去。 2.死了到哪里去。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人离开的时候,什么都带不了,唯独你能带走的是你自己的遗憾还是满足? 幸福始终还是会来临,只是换了一种崭新的形式来迎接你。 每个人过去所有走过的一切磨难的路,都是你这一辈子应该经历的。 回首往事。 初恋,让我体会到了纯真的爱情。 前任,让我懂得了珍惜与满足。 也许,这就是命运中的安排。失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承认不接受事实的存在。 也许,命运注定会让你幸福。只是让你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从小娇生惯养的你,傲气和倔强,必须经历一些挫折之后,才懂得珍惜与满足。 人生太短,别懂太晚。漫漫长途,终有回转。 余味苦涩,终有回甘。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挺好的。 你们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领证到现在也有七年时间了,然而真正在一起生活的日子细数起来并不多。老公的工作性质注定了我们是异地夫妻,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跟他的相处问题,我各方面比较依赖他、然而他是个很独立和有担当的人,他觉得和我在一起相处久了会很累、他并不希望跟我天天在一起生活。我也承认自己是个自私的人、不太适合与人相处,但是我却经常耐不住寂寞需要老公随时在身边照顾和陪伴。感觉这种异地婚姻生活真不是自己想要的。它除了给我提供了一点物质保障啥也没有,让我失去了单身的自由但又被婚姻束缚着。目前女儿都已经五岁了,肚子里还怀着二宝。陪伴孩子成长的似乎就是我父母和我自己,这种“丧偶式”育儿生活要继续在二宝那里上演了。
温温
总是想在软件充钱,晚上不睡白天又没精神,明明知道不切实际,明明知道不应该还是去做,生活没动力。我该怎么办?
哪吒
用处是有点用,就是喜欢给我发小作文,要不然就是服务费时候一直说话,我觉得好难缠啊!我要疯了。就不能当个安静的美女子吗?到底是哪里的磁场影响了我!
啊啊啊
今天必须要死去 沉疴急需猛药医 烈日杀尽残冬雪 春风长啸聚山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