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用处是有点用,就是喜欢给我发小作文,要不然就是服务费时候
匿名
用处是有点用,就是喜欢给我发小作文,要不然就是服务费时候一直说话,我觉得好难缠啊!我要疯了。就不能当个安静的美女子吗?到底是哪里的磁场影响了我!
11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志钢
2年前
就是自己的心理空间
匿名
2年前
啥是自己的疆域
匿名
2年前
我不知道
咨询师
杨瑞冬
2年前
也许你喜欢安静,对方的行为像狂轰乱炸。 可以坚定地拒绝接受,或者引导对方提供你需要的,不去听对你没用的话语或信息。
1
咨询师
李海艳
2年前
拉黑 删除 拒绝都可以啊,甚至强硬的告诉他闭嘴。你不能这样做的困难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别人出五十亿让我把自己的一个孩子卖掉我不会卖。对我来说,钱不是稀缺资源。爱的能力,快乐的能力,情感的能力才是稀缺资源。珍贵的品德也是稀缺资源。有了五十亿,我也只是买吃的穿的用的。我又不缺吃的穿的用的。
111
我婆婆到处说我坏话,我跟我老公说,他不管,最多说个她怎么能这样,我跟婆婆有矛盾,他逃的远远的,都不回来,太差了。我跟他说:一种情况,孩子你和我一起带,不要婆婆来。一种是离婚,我周一二三四带娃,,你五六七带,你的时间,你可以继续让她带,但我和她不相见。我老公屁都不放一个,什么货色!还算个男人吗!所以,我想离婚。
凉人
怎么和认识的人(以后还会联系的)在一起不那么紧张,放松一点,自然一点,大胆一点? 我自己或者和孩子或者陌生人时就不这样。
雨烟婆婆
11岁男孩用言语和行动伤害我这个母亲,我没有办法制止和自救,单亲家庭。
uooo
就是初中时期受大家追捧,但是我慢慢发现毕了业大家也不会回到过去,我也没办法再次延续那段美好时光。而且我发现大家好像都不像我一样在意那段时光。我毕了业就和很多人主动切断了联系,甚至是朋友,然后他们也不找我,现在找她们也回不去了,我其实并不想和他们失去联系,只是想着以后可能见不到而且我要专心读书才和他们断联的,其实很舍不得,没有一个现在还有联系的初中同学,反正我现在想和他们联系他们都不愿意了,qq上也不理我,他们肯定都觉得如果我真的念旧情为什么以前不联系非得现在找她们。我其实后面发现他们好像有联系但是我并不是他们的一员,现在也插不进去了,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没啥归属,大学高中都和他们生分还好就是也交了一些朋友。但是很怀念初中的回不去了有些很好的朋友居然直接绝交和我
一一
1.妈妈的爱是有条件的,前提是他得获益的。精神上的和利益上的。 2.别人的行为可以是强化出来的,也可以是淡化出去的。 3.看到自己顽强的生命。 4.别人用忽略你的方式对待你,你也可以用忽略他的方式对待他。 5.掌握生命的主动权,不要被任何人拿捏。 6.以前生命的动力可能是被别人推着的,你要知道为自己活只需要30分的动力为家庭单位活整个家族活是要用100分的动力的,这是反人性的。 7.你认为和我认为是不同的,你有你的观点,我有我的观点。不要再被人p u a了。 8.愧疚等于我错事了 9.回想以前没有经济的时候,兴趣爱好是哪些可以重新去体验一下。 10.把应该值得这些词给祛魅。 11.不要受害者理论把全部的原因都归在别人身上。 12.不要可怜那些没能力的人,他没能力他就过没能力的日子。 13.不甘心就是在生自己小时候太懂事的气,如果多发疯出去一点就会少一点不甘心。什么时候怨气气出完什么时候就会没有不甘心了。 14.对待那些跟自己观点不同的人,简洁明了,不需要长篇大论。 15.我没有达到你的标准,你也没达到我的标准。 16.你生气不是我让你生气,是你的思想的观点让你生气。 17.对长辈可以有所保留,对兄弟姐妹可以做的好保留。 18.偶尔发疯一下,激烈的表达一下也是怨气的输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行。 19.懂事的人肯定有段发疯期。 20.吵架就是吵气势吵谁更豁得出去。 21.看谁是利益既得者。 22.如果亲密关系的心只想着自己,这样的关系不要也罢。 23.如果没有饭吃,宁愿自己饿死。 24.忠于属于自己的观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