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初中时期受大家追捧,但是我慢慢发现毕了业大家也不会回

匿名
就是初中时期受大家追捧,但是我慢慢发现毕了业大家也不会回到过去,我也没办法再次延续那段美好时光。而且我发现大家好像都不像我一样在意那段时光。我毕了业就和很多人主动切断了联系,甚至是朋友,然后他们也不找我,现在找她们也回不去了,我其实并不想和他们失去联系,只是想着以后可能见不到而且我要专心读书才和他们断联的,其实很舍不得,没有一个现在还有联系的初中同学,反正我现在想和他们联系他们都不愿意了,qq上也不理我,他们肯定都觉得如果我真的念旧情为什么以前不联系非得现在找她们。我其实后面发现他们好像有联系但是我并不是他们的一员,现在也插不进去了,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没啥归属,大学高中都和他们生分还好就是也交了一些朋友。但是很怀念初中的回不去了有些很好的朋友居然直接绝交和我

17温暖
22回答
陶金
温暖了
评论
我们有一门功课要修炼一生的功课叫断舍离,从什么时候开始呢,从婴幼儿开始,我们经历着一次又一次的分离个体化,才能收获一点又一滴的成长,探索自己的内心,你更深层的内心,你的情感需求是什么呢?希望可以帮到你

时间太长大家可能也觉得彼此陌生了,找不到可以链接的理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生路有千万条,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但是细细想来,我们每个人都有两条路需要走。一条路是我们必须要走的,一条路是我们自己想要走的。所以我们必须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比如,我们为了生活不得不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欢做的工作,不得不每天花费很多的时间去工作,我们只有努力的工作,只有让自己的物质生活条件满足需求,才可以有精力,有时间,有能力,去找自己想走的路,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如果我们没有一定的物质基础,没有足够的能力,那么,即使你再想走的路,你也走不顺畅。所以,面对一些工作当中的烦心事,面对一些工作当中的困难,我们不能够退缩,也没有必要垂头丧气,更不必担忧。因为你要明白,这条路是你必须要走的,也必须走好。 所以再大的困难也要勇往直前,也要积极努力的想办法去克服。当你没有回头路的时候,你就知道,只有前方一条路可以走,那么你就会鼓起勇气,即使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你前进的步伐。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有些事情之所以会失败,不是你能力不行,而是你的内心没有想把事情做好。在生活当中也是,家庭幸福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所以维护家庭和睦是每一个人必须走的路。既然这条路我们必须要走,那么阻碍这条路上的一些不利的因素,我们就要努力的去拔除,不要让一些影响家庭和睦的事情发生,自己更不要做一些让亲人感到伤心的事情。 人生路就这两条,所以我们把我们自己的路捋顺,走起来就会轻松自在,就不会迷茫,就不会昏昏噩噩。心中有所止,心中有所向往,前途就会一片光明。

遇见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