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数学比较不会,老师骂他傻子,我真的很火想投诉这个老师
匿名
孩子数学比较不会,老师骂他傻子,我真的很火想投诉这个老师
7温暖
23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慧敏
1年前
1先安慰一下孩子(处理情绪) 2跟孩子讨论一下对数学,数学老师的看法。 3讨论一下跟对自己不善意的人如何相处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老师确实做得不好,但投诉并不是好办法。你可以给到孩子应有的鼓励。如果老师这么做是常态的话,有智慧的迂回的和老师沟通,可能更利于孩子的成长。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这老师确实过分了。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比起投诉当事人,更重要的是,如何安慰和鼓励孩子。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老师的做法确实非常过分。但可以先不要急着投诉,因为这样他会更加疏远你的孩子。但是我强烈建议你去跟老师沟通一下,这样的贬损孩子实在承受不了。如果家长能够帮助孩子学习,就去帮。如果帮助不了就给他找一个辅导老师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直直
我就是想知道 比如假设一下 不是我 那这两句是啥意思 或者是我 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
---
感到糟糕 感到无力 感到自己不知未来将如何 有句话说 很多人死在黎明前的黑暗里 当我们快要看见曙光时 却因为内心的黑暗而无力沉沦 黑夜就是这样 没有人的街道 独自骑行 即使流泪哭出来也没有人看见 独自在外闲逛 这是我熟悉的感觉 多年以来的孤独 无人倾诉 美食自己吃 啤酒自己喝 美丽的花自己看 内心的话自己听 先活下来吧 满足最基本的需要 吃喝拉撒睡 还能做个按摩 不是也挺好么 别说什么爱自己了 爱是什么都弄不明白 底层人民活着就不容易了 生活中大事小事都需要钱 脑袋不灵光 心里装着伤痕 能力低下 还能干点啥 自己都不看好自己 家人也只会嫌弃
想要快乐
为什么发的动态会被删除?????
小粉豬
剛看到的,很喜欢薩提爾沟通模式。
分享一下
佳~
忙于学业,根本不会与人相处,不会发展亲密关系,每次和异性聊天最后都是无疾而终,好像爱无能,亲密关系究竟如何发展?
神经蛙
有个朋友真是天天抱怨这抱怨那,主要她的抱怨还不影响自己,自己过得好,就是影响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