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剛看到的,很喜欢薩提爾沟通模式。[爱心][爱心] 分享
小粉豬
剛看到的,很喜欢薩提爾沟通模式。
分享一下
15温暖
10回答
王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棒,学习了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小粉豬
4年前
谢谢老师的关心。我收到了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一直在见证着你的成长,谢谢分享。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谢谢您的分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妮妮
有没有必要让孩子上更贵的幼儿园?我们这里市里的幼儿园30,000块钱一年,我们现成的幼儿园3000块钱一个学期,然后现场的也是公立幼儿园,我看他们的教育理念都是科学育儿 这个不同的幼儿园教出来的孩子真的会有很大的区别吗?都更贵的幼儿园孩子真的会更爱学习更自律吗?真的会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吗?会养成很多很好的习惯,真的会养成一个神仙孩子吗?幼儿园贵一点的以后读书真的不用操心吗?
慷人王
感到工作很没劲,想通过咨询获得一些动力,哪位师擅长说一下
开心
真正强大不是忘记过去,活在当下;而是,接纳过去,不逃避,不后悔,再全然活在当下
挣扎
我是应届大学毕业生。大学修读的双学位。四月份刚刚考完了英语专八证书,还有三天就要考法考。期间一直在备考。但是因为复习专八的时候就挺累的,一直没休息,法考就学不完了,还有一科现在还没开始学,更不用说有些科目的题目没做完和错题反思了。我情绪很低落。每天都平均学7个小时没有休息。以前靠健身来释放压力,但是近一个月手腕韧带拉伤就没有去健身房了。很累。每天都很累。很害怕自己无法通过考试,害怕自己的努力会白费。
嗨
妈妈严厉管教我。
嘉嘉游
是这样的,我上一家公司做了刚好七个月,是个人原因选择离职的,现在找工作,现在拿到offer的公司有问我签署的合同是几年,我说了三年,问我绩效方面,我说转正才有绩效的,季度绩效,刚好我转正的时候,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上一家公司是怎么发放绩效,我的理解是我三月转正,应该是可以拿到3月绩效,1-2月应该就没有绩效,然后拿到offer这家公司问我流水,我也发过去了,没想到现在给我录用offer上面写着6个月,这什么意思呢,还是个正规公司,为什么会约定六个月,对于这个offer不知道要不要接受,目前没有更好的了,我真不知道是所有人都这样,还是针对我,试用期六个月,我想你对我不满意,你可以不录用,而不是又想压价又想延长试用期,一直沟通都没有提到这一点,,我但凡事先知道试用期那么长,我估计不会花费心思在这,从面试到现在一周多了,这期间完全没有提及到,过程谈判也是给我感觉不太喜欢这个hr,要不是需要工作,我想我不愿意与这样的人一样接触,六个月给我感觉是,不管她做的好与不好只要不喜欢了,试用期一个借口就能打发了,你们企业是用人成本低了,那我的成本呢,这触碰到我的利益了呀,不愿妥协可是又能怎么办,跟他们反馈我觉得还是很可能这样要求,要么成功,要么失败,失败了哪你就不去了吗,我想还是会去的吧,可是又不太甘心,生活总是让人失望,可是又不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