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到工作很没劲,想通过咨询获得一些动力,哪位师擅长说一下
慷人王
感到工作很没劲,想通过咨询获得一些动力,哪位师擅长说一下
6温暖
9回答
陈海芬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如果有需要,可以具体沟通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没动力是长期还是短期呢,如果长期的那就做个职业规划吧。如果是短期,那就休息一下呗,放过自己。给自己充电的时间。
1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可以聊聊,说你你具体情况
咨询师
史胜果
2年前
当你的工作在你心目中有意义,你就有成就感。当你的工作给你时间,不剥夺你的生活,你就有尊严,成就感和尊严使你快乐
咨询师
周庆华
2年前
不知道你这种“没劲”的状态持续多长时间了呢?我们确实会在某些阶段因为某些原因让自己出现这种“工作没劲”的状态,你是否愿意让我们一起共同探讨,找到问题的原因和解决办法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男生真狠心。我想发信息加他,我得到的是对方拒收你的消息 。我应该怎么做。我加不了他好友。他是一点余地都不给。他真绝情。他转头把我拉黑。找好下家。我是什么。我什么都不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一点都不可靠。我真可笑。我还在担心打不打扰人家。关系走到这种地步。还不如不认识呢。绝情。什么大的仇恨。这么长时间拉黑都不接开。不就怕打扰他和新欢亲亲抱抱吗能。渣男 。
哔哟哔哟
一直在努力找一个珍惜我的人,这么多年了感情一直没顺利过。也曾经想过要么就不找了提升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每当这种时候又会遇到让我打开心扉的人。然后结果发现每次都是一样的不好的结果。每个人都说和我一起很开心,但是不愿意和我有进一步的发展。次数多了真的好崩溃。越来越不知道怎么调整心态。
笙亓
发觉自己最近还是承担多余的事情而不自知,在别人看起来很好说话,得到的比别人少,付出的多了可能还会被坑更多,过度在意别人的感受,不知道自己的感受去哪了,看见别人可怜就想付出,看不见自己其实更需要关爱。
小粉豬
跟前任一年的纠缠很快就有結果了
自从做了自我成長 跟咨詢以後 自我价值感觉提升了很多
知道自己是值得的,是夠好的,是值得被珍惜跟被爱的。
上两周很勇敢地跟前任说,要不就好好的走下去,要不我就會把你拉黑。你可以好好的想清楚。 结果他认怂了。
说下个月中会安排见面。
感觉自己突破了很多困难跟难关的感觉,觉得自己很棒。
虽然不知道他现在的想法,但是无论结果是什么,我都能够坦然的接受,我也是可以拥有很好的生活的,我也很感恩,这一年,我遇到了最美好的自己。
我也相信,有自己的陪伴的话,我的人生会越来越美好,感恩。
180
心累,要怎么做才能找到自己的方向,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并坚持下去,为什么做什么工作都很烦躁,没有一件让我喜欢的工作
此曲有意无人传
明知道和一个人没有结果,却还是愿意用自己青春陪他走一段路。我很喜欢他,和他在一起很开心,他也真心想和我结婚。只是我知道嫁给他我不会幸福,我知道他不会对我好,我们消费观有很大差异,他不舍得给我花钱(不是指给我买东西,而是双方共同消费都很计较)并且他也看不惯我花钱(小到可乐还有打车,而且我家条件并不差,他工资也很高)但因为喜欢他,觉得只要不结婚,谈恋爱快乐就好了,拖了两年多,可现在必须做抉择,他想过年双方家长见面说结婚的事,因为我们异地,他想让我辞职去他的城市,准备考公考编找工作都可以,我不愿意这样,但好像很舍不得。几个小时前,他也给我发了消息说父母见面的事。不知道怎么回复,怕失去,又怕真的结婚。每次都想再和他多走一点路,最后见一次,可每次都舍不得,不知道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