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和认识的人(以后还会联系的)在一起不那么紧张,放松一
凉人
怎么和认识的人(以后还会联系的)在一起不那么紧张,放松一点,自然一点,大胆一点? 我自己或者和孩子或者陌生人时就不这样。
8温暖
22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8"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90"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80"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90"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买个监控,我应该怎么选择。我想我不在家时,我看看家里发生了什么。例如我在外面打工。我想看看家中父母都在干嘛。有监控能听见她们说话吗。我没有买过监控。我应该上哪里买监控 。
道别
从小父母感情不好,都不关心我,衣服鞋子都没人会给我买,都是我自己拿零花钱去买,当然钱也给的很少。感觉就是没人会想着我有没有衣服穿,有没有什么需求。跟父母一直都不是很亲近,长大离家读书结婚,好像自己现在负担不了父母对自己的情感需求了。父母来我家找我,我也不习惯跟他们沟通交流了,对他们说话也有很大的怒气。 就好像我们有那么亲密吗?我完全不记得了。我记得的都是被忽略被伤害的记忆。还有两个人想离婚谁都不想要我,互相推诿的记忆。现在我过的还可以,父母来这边玩我也欢迎,我可以给钱但是没有他们来我很开心的感觉,甚至我想让他们离开。看到他们我就会觉得不舒服。我一直都在反思是不是我太脆弱,我知道这世界上比我惨的人多,也知道我父母至少把我养育成人。但是我内心就是没办法爱他们。
小凡2020
我感觉不用过分热情,营造一个热心的假人设,这样我会感觉不自在,还会增加别人也热情的期待,一旦期待落空,会懊悔自己为什么要假装那么热情,热脸贴到冷屁股了吧! 冷言冷语的高冷形象也没什么不好 我是不是那种回避型人格,心里总有期待,但是未得到响应的时候会把自己完全缩起来 感觉很受伤
风
想做个孩子,什么也不用想,有人照顾,没有烦恼, 想做个孩子,什么也可以做,有人支持,不断成长,
逃跑
我之前跟他交流过一些事情,感觉想法都不一样,我当时很开心的跟他分享,就是说我那个去年的时候有一门学科已经考过了,然后他,他就问我考试成绩,我成绩不高,因为一方面我可能有心理的问题,时间很久了,然后情绪并不是太好。然后第二个方面是我工作是非常忙的一些工作,我觉得在这种非常忙碌的期间,然后在身体和情绪都不好的情况下,我做出这个改变是一个很巨大突破。但是对于他来讲呢,他们那个年代的思想就是说去鼓励别人,就是不能让对方骄傲。他就跟我说,他说,嗯,你的分数并不是很高,就有可能就是运气的因素啊,你不能那个太太骄傲,然后这个事情你要你要继续努力呀之类的话,然后我听着就觉得因为他的想法或者他的观念,或者他固有那种思维,嗯,跟我期待的相差很大呢。
胖胖
人只是一个动物,有什么意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