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不用过分热情,营造一个热心的假人设,这样我会感觉不
小凡2020
我感觉不用过分热情,营造一个热心的假人设,这样我会感觉不自在,还会增加别人也热情的期待,一旦期待落空,会懊悔自己为什么要假装那么热情,热脸贴到冷屁股了吧! 冷言冷语的高冷形象也没什么不好 我是不是那种回避型人格,心里总有期待,但是未得到响应的时候会把自己完全缩起来 感觉很受伤
19温暖
18回答
雪碧
温暖了
评论
青山如是
4年前
期待是未满足的需求。看到背后的需求,情绪体验就不会落空。
瑶
4年前
我和你反着的,对别人很热情
躯壳
4年前
可是我一但失去了欲望就会变得迷茫,变得有些失去人性,我不喜欢这样,我十分清楚,失去欲望我和死人的区别就是我有生命体征,以及单纯的逻辑,我也不想这么难受,我去接触更多的人和事,体验到人与人之间世界观的差别以及各种情绪的体验,我试图从中找到最好的,我试图放下所有顾虑去玩世不恭,但是不行,家庭的环境以及从小的世界观巩固,我已经无法改变了,到现在我发现能够帮我的只能是别人,我的世界观没办法通过自己思考改变的。可是身边怎么会有这种人呢?我只能上医院,但是医院只能帮我改善睡眠,我依旧还是站不起来。我总会想成为社会上那些纸醉金迷的男女,但是不行。我不想失去我的欲望,也不能自己改变自己,以前试图改变,却变得疯疯癫癫,想说什么说什么,想做什么做什么,有时会触景生情是个烂好人,有时会一点就炸是个反社会,有时会放纵欲望做个流氓,我甚至想去吸毒,我需要一点上瘾的东西,去学抽烟抽到嗓子哑,去喝白酒喝到脑子绞痛,更想去吸毒,毒品仅仅上瘾二字就足够有吸引力,但是我没有去做。因为我知道一旦成为一个烂人的时候,再想内心毫无阻碍的做好人是没有办法的,于是就这么沉沦了三年,被逼到自杀,父母特别重视之后我还是好好活着。我想去买化学阉割的药物,但是网上和医院都不买给我。我总在想该怎么办,总是无论如何都无法改变,要么困死在欲望里,要么像个逻辑机器一样的活着。都不好受,欲望总是让我难受,没有欲望又会坐立不安,当我四处找人倾诉发泄会好那么一天两天,但是之后又会回去,整整三年我都没有逃出过围墙外看见围墙外的世界和为什么会有围墙,,你能帮帮吗
天行
4年前
能理解你对于「付出」「回报」上的平衡有一定的执着。但是人际关系偏偏是一种不能用这种方法去计较,才能得到真正的收获的东西。 怎样的人设也好,也有期待落空的可能,不是说人设很完美,就能「百发百中」,这一点你又有没有考虑上了? 如果你想要的是得到他人的关心、陪伴、认同…那让自己高冷起来,只是回避受伤倒是可以,但不会让你接近你的目标。
1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看明白自己,看明白别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烨颜
感觉很害怕,这些年母亲一直供我上学是我唯一的支柱,身体这两年一直不太好去年做过乳腺结节手术我很难过一次好在结果挺好的,昨天体检结果又出来我很害怕,也很迷茫,工作也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该怎么办母亲是我唯一的支柱
Master
犯过错后,总是自责放不过自己,有的错就是犯了又犯。内心总是觉得,你犯了错,给别人留下了坏印象,怎么改别人也不会改变对你的印象,因为从小到大,犯了小错,大错不论邻居,同学,老师,父母,都会给自己打上标签。 就算现在长大,我看到别人犯过自己的错,别人也会说你以前也那样好意思说人家,或者附近有些坐过牢的,或者什么错事,十几年过去了都被人讨论,这种现象几乎整个中国都是。 网上,现实的,或许我从小经历导致我形成了这样的思维模式,犯了错很自责,以及觉得都留下坏印象了,怎么改都没用,一而再再而三犯一些错,不能原谅自己。 一直以来都在这种,内疚,自我攻击中度过,很影响我的生活方面,每天都担心犯错,害怕,恐惧,有时喝酒就经常犯以前的错,咨询了很多,都跟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都是这种道理,谁都懂得。 对咨询也有些失望,很多都是讲些空洞的理论,说实在这些东西我都经常看,某些文章更详细,但是都缺少行动步骤,思维都是行动,经历形成,所以理论也需要有行动的支持,想改变信念,形成新的模式就需要有新的行动,新的经历才能改变,价值改变了,信念就变了,我缺的就是行动方面
你的芒果甜吗
我74年出生的,却看起来比较单纯幼稚,还处在认识自己的初级阶段。 昨晚和一个网络上认识的82年的事业型姐妹见面,她不停兴奋的说,你和相片一样,好像从相片中走出来的,和你在一起好解压。我们聊网络聊感情聊男人聊隐私。 今天她就给我发消息: 总结下昨晚的见面感受啊,你看起来也就35最多了,关键是充满了妩媚,温柔,纯真,娇憨的女人味,特别是一双小手和时不时的脸红,真的是我见犹怜,更不用说男人了,绝对是100%拿下。 我回她: 你太会夸人啦,搞得我开心都睡不着觉啦,我喜欢你的干练,自信,理性,强大。 —————— 说真的,被她那么夸我感觉很受用,但实际上我的感情道路一直不顺,同时也为自己的单纯幼稚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在异性初次吸引力方面她可能不如我,但是我估计这辈子都追赶不上她的强大。 40岁的姐妹会对每个想与她睡的小鲜肉心存感激,她会因他们的愿意靠近而感觉自己还具有吸引力。而48的我不是,因为几乎所有男人都想和我睡,因为大家都觉得我漂亮有女人味。只是为什么我一直不顺一直单身? 因为我总是选择不合适的交往对象?因为我对他们太多要求太多索取?因为他们感觉和我交往时间成本太高而对未来又没有任何收益?
彭灵
永泽想买一架玩具钢琴,妈妈死活不给买。第二天城琦同学穿了一件漂亮的新连衣裙到学校。小丸子表达了羡慕。永泽同学说,小时候祈求什么父母就会给买什么,长大了会成为不正经的人。城琦说真讨厌。永泽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把自己和别人的未被满足的合理需求当成可耻的或者不正经的。需求只要不是害人的,都是需要被认可接纳的,能满足当然好,不能满足那也不至于是可耻的。只能是遗憾。
ceci
就是从小存在的问题,同学间,朋友间张嘴就来的话容易得罪人,然后自己还不知道得罪了别人,为什么得罪的。长大后亲密好友,爱人之间也会发生,怎么办?求教各位老师
Lydia琳
学竹笛五年了,从三年级到八年级,现在十级也通过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对它已经提不起兴趣了,基本上每周只有去上课吹一下,在家根本不碰,也和一起学的人差距越来越大,很多技巧也不是练一天两天能练出来的。发现自己吹笛子已经变成了一种任务,甚至可以说负担。马上初三,学习压力也大,这周的乐团考核也没有通过,需要下次补考。自己现在完全没有信心也没有勇气去练好笛子,但又不想轻易放弃坚持了这么久的特长,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