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永泽想买一架玩具钢琴,妈妈死活不给买。第二天城琦同学穿了
彭灵
永泽想买一架玩具钢琴,妈妈死活不给买。第二天城琦同学穿了一件漂亮的新连衣裙到学校。小丸子表达了羡慕。永泽同学说,小时候祈求什么父母就会给买什么,长大了会成为不正经的人。城琦说真讨厌。永泽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把自己和别人的未被满足的合理需求当成可耻的或者不正经的。需求只要不是害人的,都是需要被认可接纳的,能满足当然好,不能满足那也不至于是可耻的。只能是遗憾。
3温暖
4回答
张广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秦艳平
3个月前
读了好几个你写的故事,非常棒的分享。这是你喜欢做的事吗?想想你以后可能成为像安徒生一样的,用故事温暖别人。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现实有限,需求无罪。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是的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认同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跟老板说我有事,谁能帮接下档。老板在公屏上说我不想接你的档,你要去忙吗。我语音说我有事。老板问我接多久。我说不知道。我之前和老板说这不是我的档。好人没有好报。老板说我接。之后我下大头离开了。在之后,之前我私聊她,她说有事接不了的同事在大头接档。我换个号进去的。我是主持的不好。我不会说什么。什么样的人什么对待。有用的人进来她们都可爱理了,像我这样没有用的人,没有人爱理我。有用的人主持,她们打字和她们聊天。没有用的主持,没有人和我打字聊天。她们看人下菜碟。啥人啥对待。那个同事这怎么能接。她这时候怎么没事了。我不想一直做老好人。我也不想靠男人活。我不想有大哥。我挺喜欢语音厅的。我想离开,我不想一直接档下去。我不想一直做老好人。我应该怎么做。同事不是朋友。
sedona
就像是我的生活,也很多不满很多凌乱。无能为力,花钱请了阿姨打扫。偏偏刚好遇到倒闭跑路
索菲娅
一个人时,老喜欢回忆事情然后自言自语重复说一些那时的说的话,然后突然想到就加一些话自己说出来也只有自己听。怎么回事
小烁
为什么我极其烦别人啰嗦呢?
miu
大了
我是才进来的新人,同事问我有没有什么兴趣爱好,我日常生活中比较宅 ,没啥爱好。想问下,职场中可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