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学竹笛五年了,从三年级到八年级,现在十级也通过了。不知道
Lydia琳
学竹笛五年了,从三年级到八年级,现在十级也通过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对它已经提不起兴趣了,基本上每周只有去上课吹一下,在家根本不碰,也和一起学的人差距越来越大,很多技巧也不是练一天两天能练出来的。发现自己吹笛子已经变成了一种任务,甚至可以说负担。马上初三,学习压力也大,这周的乐团考核也没有通过,需要下次补考。自己现在完全没有信心也没有勇气去练好笛子,但又不想轻易放弃坚持了这么久的特长,该怎么办
9温暖
19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祥绮
2年前
想想自己的初心是什么?为了什么去吹笛的?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在最喜欢吹竹笛的时候,你坚信的是什么啊,现在还能想起来吗
阿連.Daredevil
2年前
我本身就是戏曲学院的,学音乐表演的
阿連.Daredevil
2年前
那你想不想走专业道路呢?
咨询师
何思帆
2年前
你好棒呀,都过了十级了… 未来打算用竹笛当职业吗?或者作为特长,能加分? 如果真的喜欢竹笛,那就坚持坚持,如果只是因为坚持那么长时间了,并不是多喜欢,那就衡量后做个决定吧… 人生很长,并不是什么东西付出时间长就一定得有个坚持到底的结果,“及时止损”也是一种选择… 你有十级的底子,当你有一天想捡起来时,进步也一样会很快的,无须担心,跟自己比即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老师们好,我想看关于恋爱/婚姻/家庭/两性心理咨询的书籍,考取婚姻家庭咨询师证书,亲爱的老师们可以推荐一下吗?我想在淘宝购买,看书学习,提升自己,如果有请给我留言谢谢了!万分感谢!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流鼻血的第四天,每天三到五次
阳阳
一段时间过去了,我慢慢开始懂了很多事情!
艾琳
等待和准备了三个月的考试, 在考试过程中却出现了意料之外的状况…… 心塞哇
木子
很讨厌工作。烦躁。工作精神内耗大,夹着尾巴做人。不开心。如何调解
北走
很丢脸我感觉很没有面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