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段时间过去了,我慢慢开始懂了很多事情!
阳阳
一段时间过去了,我慢慢开始懂了很多事情!
7温暖
18回答
曾敏婷
温暖了
评论
阳阳
5年前
谢谢
阳阳
5年前
谢谢
阳阳
5年前
谢谢老师
阳阳
5年前
谢谢老师
阳阳
5年前
谢谢老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甘心。别人把我微信拉黑。我承认我也有错。我想起来就会哭,就会难受。我想不通为什么这么对我。以前的日子什么都说都是假的吗。我看错人了。我把他当成最重要的人。我越看重什么越失去什么。我好难受。3,4个月了,我还没有走出来。我知道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我掏心掏肺的像傻瓜一样什么都说,我什么也没有得到。我得到了一身伤。不怪人家,都是我的错。我也有错,不至于把我拉黑吧。把我拉黑就是没有拿我当朋友。我总是可有可无的人。我总是被抛弃。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我不会一个人
我想要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时候 我会想到它 我想要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惊吓的时候 我才不会害怕 谁不会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没有它 脸上流着眼泪 只能自己轻轻擦 我好羡慕他 受伤后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单的 孤单的寻找我的家 虽然我不曾有温暖的家 但是我一样渐渐的长大 只要心中充满爱 就会被关怀 无法埋怨谁 一切只能靠自己 虽然你有家什么也不缺 为何看不见你露出笑脸 永远都说没有爱 整天不回家 相同的年纪 不同的心灵 让我拥有一个家 每当我听到首歌,总是会泪流满面、彻夜难眠,我好渴望有个家
lena
辞退员工,被员工辱骂,贱人,出门被车撞死。辱骂后,我没有回复,怎么缓解心里的难受。平时对她还不错的。素质太低了,才干了三个月,天天玩手机。
心穗的声音
我不知道和性格直的男孩子怎么谈对象,他很帅说不上好看是那种耐看型的,之前谈了好几段感情都以失败告终,他总不冷不热的对待,每天寥寥无几的几句话,我想对他好可是一切觉得舔狗一样我不知道他真的不懂还是不想付出,难道就没有资格和好看的男生在一起嘛,真的想好好谈一段感情可是这一切让我觉得我就是多余的曾经拥有过失去过甚至忧郁过,我也不知道这份感情应该怎么办,喜欢却又不知所错,多希望我生气他可以哄我一点,每段感情都要付出所有伤的精疲力尽才能有结果吗,好累啊,每晚睡不着难过心里煎熬。
叮当
残疾人可以做买卖,我应该做什么买卖。我想赚钱。出去打工没有人要。我想批发点菜,我又怕卖不出去。我怕做赔本买卖。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养活自己。她们有全职卖菜的。我想兼职卖菜。她们儿童节卖的气球是在哪里批发的。我每天没有工作我真的很上火。我出去打工我的形象不行没有人要我。我不想被别人养。我想自己养活自己。我应该去行动。
小凡2020
简直了,这几天和领导一起出差和“旅行”,压抑又难受,喘不过气来…… 她会不停的评价,点评,要求所有人按她的意愿行事,苦不堪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