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残疾人可以做买卖,我应该做什么买卖。我想赚钱。出去打工没
匿名
残疾人可以做买卖,我应该做什么买卖。我想赚钱。出去打工没有人要。我想批发点菜,我又怕卖不出去。我怕做赔本买卖。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养活自己。她们有全职卖菜的。我想兼职卖菜。她们儿童节卖的气球是在哪里批发的。我每天没有工作我真的很上火。我出去打工我的形象不行没有人要我。我不想被别人养。我想自己养活自己。我应该去行动。
7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30"
咨询师
李艳杰
7个月前
“我应该去行动”从这句话里,我感受到了你满满的能量! 是的,先行动起来,边行动边动态调整。祝你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
咨询师
李迎春
7个月前
11"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8"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对,行动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学生时代渴望过周末,自从毕业后进入了社会就开始畏惧周末了。尽管目前没上班,但是平时送完孩子去幼儿园后还可以炒股,感觉一天还是比较充实的。现在一到了周末就开始迷茫和空虚,没有任何期待和惊喜,也没什么朋友,丈夫常年在外地。感觉到了周末就坐立不安非常痛苦
愤怒的小馬甲
我有的时候特别自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行非常差劲,做什么事总感觉别人看不起我,有的时候又感觉别人都傻*智商低
风吹麦浪
情绪压抑的不行怎么办,和别人说的话也很难说出口或者出于各种原因聊天有困难
胖胖
我不知道我的性格,我只知道我的底层人格 无法融合,我的热情无法通过冷硬的外表表现出来,被封印住了。这可能不是梦通过话疗能解决的。我一直想学自行车,小时候没能学过,长大了后想买一辆父母也不支持,说浪费钱,不贵的那种,我一定要通过别人的认同吗,确定吗,为什么我不能自己来,为什么没有人支持你确定一下你就不自然行动不起来,就是我自己实施了我也会觉得缺失?不确定。我可能只能做一些外显的动作活动才能释放自己。其实挺羡慕那些学表演的
爱你
觉得什么都是假的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