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残疾人可以做买卖,我应该做什么买卖。我想赚钱。出去打工没
匿名
残疾人可以做买卖,我应该做什么买卖。我想赚钱。出去打工没有人要。我想批发点菜,我又怕卖不出去。我怕做赔本买卖。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养活自己。她们有全职卖菜的。我想兼职卖菜。她们儿童节卖的气球是在哪里批发的。我每天没有工作我真的很上火。我出去打工我的形象不行没有人要我。我不想被别人养。我想自己养活自己。我应该去行动。
7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30"
咨询师
李艳杰
8个月前
“我应该去行动”从这句话里,我感受到了你满满的能量! 是的,先行动起来,边行动边动态调整。祝你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
咨询师
李迎春
8个月前
11"
咨询师
李贵珍
8个月前
8"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对,行动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学生时代过于沉迷学习(但是成绩并不算很好),那个时候觉得除了学习其他任何娱乐都是“耍流氓”,始终秉持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的观念。以至于不合群并且混得来没有朋友,现在真的好讨厌当初那个傻傻的“书呆子”。但是现在我走入了另一个极端,自从有了二宝后,我会抓住每一个娱乐的机会,我都怀疑我是不是要把早年没有玩过的弥补回来。尽管朋友不多,但是任何聚会或者娱乐我都会随叫随到。这样不太利于孩子的成长,目前大宝性格上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也不希望二宝重蹈覆辙,但是力不从心,我没法安静下来陪孩子,我满脑子全是娱乐和消遣。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要是比较有钱的话,你就能在每天早上七点十分之前,矫健的穿越拥挤的同窗,无数双手从犹如监狱般密集的铁栏中伸出,与推着小推车的阿姨交谈,说煎饼果子要脆皮还是油条。 还能在每天下午四点半去小卖部买两个鱼香肉丝的荣阿哥,还能配两瓶冰镇可乐,再来点小当家干脆面、火爆鸡筋、巴西烤肉… 你能在晚上去马路对面唯一那家看起来总比吃面包强的兰州拉面里吃没有几片牛肉的兰州拉面… 还能打开半个小拇指长宽的蓝色屏显MP3,塞两个文具店里十块钱的耳机,听一听周杰伦的巡回演唱会… 还能把所有的课本码的高高的,悄悄的把头窝在下面,外面包上一本课本,里面夹着一本疼痛文学,甚至泡一个泡面…然后让轰出去… 如果你还能偷偷拿出手机玩个弹球游戏,周末还能去个包百滑旱冰,或者游戏厅啥的,你是真有钱呀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是北方人,我是四川人。现在越来越觉得自己的婚姻选择失误,经常都在想要是找个本地人结婚那该多好。曾经有点嫌弃自己的老家、自己家乡是个三四线城市。毕业后就选择留在了省会城市,谈了几个男朋友但都没有成、最后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家人对他也很满意,他在单位口碑也还好。但是现在我还是觉得自己的家乡好,目前两个孩子都在家乡,周围一切也都挺熟悉的。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在外地、曾经总以为是长期分居造成的婚姻问题。现在才知道是因为没找本地人结婚所以精神上空虚。有时跟老公走在自己家乡的土地上都会莫名的感到陌生,看到某处自己熟悉的风景但是跟老公达不成精神上的共鸣,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我目前最大的想法就是假如时间可以重来的话,我肯定会选择找个本地人结婚,哪怕他条件差一点
和硕宝亲
我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类型,我喜欢师范类、喜欢写作和摄影、也比较喜欢心理学,所以想尝试学习教育心理学考研,我喜欢包一片地种菜、养羊,或者包一片鱼塘、或者是开个火锅烧烤店,我们家三代生活在城市里,从小没接触过种地,但我好像对种地、放羊有执念,我还是个90后,我也不知道为啥。 我喜欢大刀阔斧的做一些事情,也特别吃苦耐劳,但非常讨厌精密的计算,我曾经去到一个岗位,我不是很喜欢,除了看见勾心斗角还有就是为了几分钱,跟同事对接一下午,最后发现出差在电脑里的四舍五入,简直烦透了!但单位的统计就是这样,一分也不能差,要不就是编排谁家长里短,吃饱了撑的!要不就是领导一个眼神,喜欢我了,不喜欢我了…我曾信誓旦旦说,我扫厕所都不愿意干这样的岗位。 我现在在一个不用太费脑的岗位,忙的是人拴在单位确实累,但省心,我觉得这个岗位真好,只是名没有人家小机关好听而已,可经历了这么多,我早已知道,里子比面子重要!我除了应付工作,其余的时间都用来学习,同事关系也很好,我觉得万事有利于我,真不错,这是我的特质,如果老师们愿意,闲暇下来,也可以分析分析我的兴趣爱好特质!
索菲娅
那天公司花120请了阿姨打扫卫生,阿姨的确做的不太好,很马虎那种。两三小时后我老板娘也直接当面说了不要那个阿姨了,几个小时都没做什么事情,说不用来了,后面当天阿姨好生好气的继续来打扫,一天下来也打扫的很马虎,后面我老板娘就给她结了100,说没零钱20改天给她,实际上是不想给了,然后送了一些不要纸皮和破旧微波炉给她。后面这两周阿姨来了3-4次,有次礼貌的带了瓶粘胶剂送过来问了老板娘在不在,我是觉得还是给回她20吧毕竟20也没多少,但是我同事说是它也不会给说反正都闹翻了,你们怎么看呢
英宝儿
孕期不被老公理解,还总是受气受委屈,一周有3天都在哭,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