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甘心。别人把我微信拉黑。我承认我也有错。我想起来就会
匿名
我不甘心。别人把我微信拉黑。我承认我也有错。我想起来就会哭,就会难受。我想不通为什么这么对我。以前的日子什么都说都是假的吗。我看错人了。我把他当成最重要的人。我越看重什么越失去什么。我好难受。3,4个月了,我还没有走出来。我知道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我掏心掏肺的像傻瓜一样什么都说,我什么也没有得到。我得到了一身伤。不怪人家,都是我的错。我也有错,不至于把我拉黑吧。把我拉黑就是没有拿我当朋友。我总是可有可无的人。我总是被抛弃。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8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认输出局?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在平台上,找个适合的、匹配的咨询师,让咨询师陪伴你自我接纳、自我整合、自我成长,帮助你发现更好的自己,遇见更美好的世界。
咨询师
孙三丽
2年前
看得出你很难过,也很崩溃,你很用心的对待他,他却对你这样,你又很多的不甘心,也很不理解,这让你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有很强的挫折感,如果你愿意聊聊,看看发生了什么
咨询师
李志钢
2年前
改变的前提是接纳,好好的爱自己。可以的话我陪你做个梳理。
咨询师
陈岸亭
2年前
这确实让人奔溃。我以前也遇到过这样的朋友,拉黑后又重新加回来了。不知道你们之间的问题具体出现在哪里。方便的话可以聊聊,看看能不能帮到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的父亲虽然不是明显的智力障碍,但人格障碍比较严重,游走在精神病边缘,从我母亲去世二十多年,他对我相对残暴,毫无责任和担当可言,在外面老好人,回家跟亲生女儿窝里横,自私自利,我姥姥她们都很厌恶他,因为我妈去世不指望给他留什么使命,唯独希望他照顾好亲生的,他都做不到,尤其我姥姥姥爷相继去世之后,他就像彻底放开一样虐我, 他是在什么时候学会收敛的!是在我真的长大到三十岁,有了力量之后,他稍微知道畏惧了!!他不知道不能再像对十五岁或者二十五岁的我了,因为我变了,不服就干!力量比他强了 最终他接受我们各住各的,而我这的水电采暖他来交,因为我大学毕业这么多年,别的钱他也一毛不拔,基本属于不出钱不出力,还在我生病的时候有一个阶段把我赶出家门,让我死在外面!!…也就是这二年出个水电取暖费。 二年前,我工作出了重大问题,因为努力上进,让人泼脏水,各种委屈,痛不欲生,而我爸能做的又是,除了骂我,就是撒腿就跑!一跑二年,我对他已经绝望了! 最近发生一件事,就是他不再给我交电费了!虽然我自己一个月交不了多少钱,五十块钱,他差五十吗?我差五十吗?但是我觉得也不是钱的问题,是他在闹情绪,他一直不满我这面用的滚筒洗衣机,觉得费电,我猜想他越交电费越气,索性闹情绪不交了,而且他一想,这也二年了,我姑娘估计从痛苦中走出来了,哈哈…我又可以变着法折磨我的孩子了,你们说,他不是心理变态,见不得孩子缓过来,是什么?
温馨
哎,一直受委屈,自己受了委屈也不会替自己辩解,特别是遇到自私自利的人,不讲理的人。
小笛
《扇贝壳》 在海底,清晰可见,几个散落的扇贝壳上同时有一条稍宽的蓝色光带,从根部向扇形缘边移动往复循环,转眼间海底遍地都是扇贝壳,一个挨着一个朝着一个方向躺着,同时在扇贝壳上面有一条稍窄蓝色光带从根部向扇贝边缘移动往复循环,整个海底成了蓝色光波移动的海洋!
叮当
我不敢说话。我不敢尝试。我语音直播都不敢。我不能随便加入公会。我如果不能播。我就不能加入公会。我好纠结。直播是个很好的职业。直播是个很好的工作。我也想去直播,我自卑,我不敢尝试。我害怕。我不会聊天。
小柯
我告诫我自己,永远不要去招惹那些结婚有家庭的女生。 原因很简单,第一,这样不道德。第二,处在三角恋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感受到爱情更不会享受爱情。第三,浪费时间,浪费你的情绪、精力并且更可怕的是让你对爱情没了美好的渴望,这是很得不偿失的!
开心
同事说她办公室很乱东西多,忙的没空收拾,一座就是半天,说我办公室干净,还窗帘拉下来冷清,可能人家就那么随便说吧,我听着就感觉说我工作不忙很清闲一样,就不太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