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哎,一直受委屈,自己受了委屈也不会替自己辩解,特别是遇到
温馨
哎,一直受委屈,自己受了委屈也不会替自己辩解,特别是遇到自私自利的人,不讲理的人。
12温暖
20回答
董颖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柳萌
4年前
77"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5"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这不是你的错,抱抱自己。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吼回去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委屈你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晨熙吖
如果恋爱很长一段时间以后发现找不到话题了 或者说聊天次数也没以前那么频繁了应该怎么办。
夏天
看着曾经的照片,看着有些岁月痕迹的脸,心理有些不舒服
爱你
一个女人给一个男人买饭为他擦汗随叫随到,支持他事业,男人也很帮助她维护她,为什么他们没在一起?难道是不爱吗
天行
一晚睡觉醒来,心情仍然是不踏实,自己下意识之中,又再次试图告诉自己是懦弱的,强调自己没有什么用,成不了什么事。都是告诉自己应该要退缩的感受。 花了好些时间才回过神来,让自己打起精神开始一天的行动。 我期望自己是勇敢和坚毅的。我做到一部份,有限度的做到。我在感觉接下来有机会「证明自己是能干」的时候,才是容易勇敢和坚毅起来。 就在当下,我既是一面安慰自己没事的,但我还是很想说「自己是懦弱,弱小」的。彷佛,在「相信自己」之先,得相信自己能够相信自己一样… 我要得去准备…
亦雪
高温天气啊,热
猪猪
我觉得走出舒适区很痛苦但我又无法改变,我宁愿等待一遍一遍的痛苦一点点降临到我的身上也不愿意说自己是错的。因为改变带来的痛苦是可怕的。我想起我的童年每当我想要改变就有父母的阻拦固执的可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