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走出舒适区很痛苦但我又无法改变,我宁愿等待一遍一遍
匿名
我觉得走出舒适区很痛苦但我又无法改变,我宁愿等待一遍一遍的痛苦一点点降临到我的身上也不愿意说自己是错的。因为改变带来的痛苦是可怕的。我想起我的童年每当我想要改变就有父母的阻拦固执的可怕
18温暖
27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宝根
3年前
童年的生活经历对你影响很大,现在你已长大,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尊崇内心,不要过多地受其他外界因素影响。可以深聊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22"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千金难买我愿意,皇帝要我改变我也可以抗旨不尊。 允许自己现在不想做,同样的,等到哪一天自己想做了,也要坚定的支持自己,不要因为害怕和痛苦而退缩,大不了找个老师陪你一起,没什么坎坷是过不去的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现在已经长大了,试一试去做事,突破中改变成长。
咨询师
林永青
3年前
8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so
2020年虽然过去了 但是这一年仿佛就是我有生以来最痛苦的一年 浑身负能量到自己都嫌弃自己 恨不得给自己两刀 想不通为什么 为了一个认为是自己这辈子只能最喜欢的一个人 奋不顾身的努力了那么长时间 可临近年底的一个月 就像在年底冲刺一样加入我的不开心 加入我的难过 这个人变成了一把刀每天捅我一下 我开始恨他也接受不了变成我心里负面印象的他 一面想着放弃 一面不想前功尽弃半途而废 进退两难 我受够了 为什么为什么这个人他会是这个样子
白茶清欢无别事
孩子偷用家长手机请假逃课去谈恋爱,被发现后教育他不能骗人,被反问:我不骗人说实话你们会同意给我请假吗?怎么处理?
饼饼酱,
与其说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修养的不够,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一直以为他最美好,那是因为你了解的太少…… 同感
逃跑
对象直接说别说了 我不愿意听 我就很烦 因为从小到大跟家里沟通也是这样 我父母也是 漠不关心别人的事情 所以对待冷漠的人就很烦
米琪
没钱,没能力,没人脉。每天只有绝望和痛苦,别人就是人生赢家,我就是废物一个。什么都学不会,学习什么都没有过人天赋,工作都很难找到。
哪吒
这个人怎么就不知道珍惜珍惜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