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钱,没能力,没人脉。每天只有绝望和痛苦,别人就是人生赢
米琪
没钱,没能力,没人脉。每天只有绝望和痛苦,别人就是人生赢家,我就是废物一个。什么都学不会,学习什么都没有过人天赋,工作都很难找到。
7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咨询师
徐旻
1年前
说明你是很有想法的,但这个想法还不是那么清楚,也许需要聊一聊吗?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1.有过人天赋的毕竟是少数人2.没有过人天赋的你是否在学习和做事上有专注和坚持呢?
咨询师
张凤琴
1年前
听起来好像自己啥都没有 啥都不是,啥也不会……是不是有点太太太绝对了,好好找找,你身上一定有很多优点没有被你发现。
咨询师
方佩菲
1年前
每个人其实都是独特的个体,也都有存在的意义,可能你只是暂时没有找到而已,可以尝试从自己能掌握的事情入手,一点一点积累,慢慢地发现自身的价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宇宙万物,苍穹世界,都是由人界定的,有了生命,方有世界,有了人类,方有社稷。 人,万物之灵,集天地精华于一身,采日月光华于一体,经过千万年的进化,在地球上构建了宇宙间最强大的人类世界。 纵观世间万事,大到国与国,小到人与人,究其本质,皆为人性。东西方国家在体系、制度、人文等方面确实是在践行着不同的理念,但如若追寻着历史的轨迹,终究还是验证着人性推动世界的发展规律,殊途同源。 从少年的懵懂无知,到青年的热血澎湃,过渡到中年的怒己不争,再到现在的静心自审,这大抵是我人生经历的几个阶段,现在的我,看问题更多的是看本质,看不懂的说明自己的修为不够,需要尽量去学习研究,看懂了的皆为自然。 人,在世上活着的一生就叫人生,晨起的鸟语花香、入夜的蛙鸣清风、爱人的笑脸温语、孩子的成长足迹.....都是大自然给予我们人生最好的馈赠和体验,人活世间,需要悟懂人性,方能通透人生。
柚子的小粉丝
好想谈恋爱,不想负责,不想有结果,就只想不那么孤单无聊。
小如
想哭
童丸
分手了真好,情绪稳定,心理问题都没了。节省下来咨询的钱出去玩。
你的芒果甜吗
一个人,怎样才算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的物质部分(肉体和各种社会标签)和灵魂部分(精神人格),是不是太难太难了? 49岁的我,还可以做梦吗?
果酱味奶糖
在我家里时,每次我表现出不开心,生气,伤心等负面情绪,我的父母就会反应特别巨大。他们没事就爱说我敏感,比如我会因为他们开玩笑说讨厌我,或者父母下班回家之后因为很累所以无视我,这种小事不高兴。 现在敏感这个词,他们越爱骂我这个,就越关注于我这个,比如今天,我因为一件小事表达了不是很开心,认为他们开的玩笑不好笑,只不过表达了我的情绪说了一句话,他们就都很暴怒,然后我妈揪着这件事单方面批评我玻璃心,抱怨了十几分钟一直不停。我等她说完之后,刚想对此也进行一些表达,刚说了十几个字,就被我妈说很烦不愿意听我说,就把我轰走了。 每次都是这样,只要我们发生争执,我妈总是单方面输出,当我大吼着让她听我说话的时候,她就会怒视着我,在我说了几个字之后就打断我,根本无法交流。 我认为长大后越来越无法与我父母交流,他们比起几年前更加的不在乎我的感受,我开始不愿意和他们聊天,我心里认为他们很讨厌我。就好像是原来一切的耐心和关注都是因为我未来要高考,而根本不是出自于爱。当高考结束之后,我就是一个无用的,无所谓的存在。 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他们倾诉过我的烦恼,然而我们曾经是很亲近的。 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