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了真好,情绪稳定,心理问题都没了。节省下来咨询的钱出
匿名
分手了真好,情绪稳定,心理问题都没了。节省下来咨询的钱出去玩。
12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离开了一段消耗你能量的关系,为你开心。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福气在后头呢宝!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正确选择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咨询是成长的助力,不是解决一时之痛的止痛药哦。面对问题,学习成长,人最后拼的就是人格的完善程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什么都不敢去做,我连去超市里买瓶水,我自己一个人不敢去做。我越来越残废了。我出去时,我不适应外面人山人海。我像个傻子似的。对什么都好奇。我现在自己一个人都不敢走出家门。我不合群,被所有人孤立 ,我应该怎么做。我心理不健康。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站在道路上,我就不敢前进,我不敢自己一个人走出家门。是不是越呆在家里越完,应该多出去走走。我发现我越来越呆了。不会与人沟通,不会和外界沟通。我觉得以后如果父母不在了,我没有办法自己活下去。因为出去买东西也不敢去买。我唯唯诺诺的,我傻,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怎么才能和正常人一样。正常人都敢说话,我不敢说话。我可能以后生病了,我连买药我都不敢去买。我在上火,父母在,我在靠别人带出去才能出去。如果父母不在了,我应该怎么自己走出家门,适应这个社会。全都是大大方方的,到我这里我是唯唯诺诺的。别人一看我,我就不行事。我这样的人以后应该怎么做。我胆小怕事。我见到困难我就躲。没有人听我的。别人凭什么听我的。我现在想自己走出家门。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走出去是救自己,呆在家里是害自己。
我就是我
跟这个男的谈的这两年多感觉越来越糟糕,有一种死又死不掉活又活不好的感觉?我不想跟他吵架,但是不吵架又一种感情死了的感觉,又气又急,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还喜欢他,我更不知道我是不是要放弃他,这个阶段暂且理解我我完美主义。容不下瑕疵,但又不想说话太难听影响他的工作生活,都是成年人工作不易生活也不易。可是我这种什么都搞不清楚的状态也让我自己很抓狂,做不出决定,想不到解决办法,感情太难谈了,工作倒是给我了一些动力。我这完美主义着实不想要这个感情了,更重要的是,他的很多观点都和我不同,就比如他评判别人的标准是这个人值不值得同情,值得同情就不说什么,不值得同情就批判人家。太不尊重别人了,这种上帝视角我很窒息。他必定也会这样评判我,当我跟他的关系出现裂痕,他也会觉得不值得同情然后什么都不做。我看不上他但我还说不出分手,到底是还没有到最后吗?还不能出结果吗?我好着急。我跟我的内心还是没有给出答案。我在等那一天的到来。
愤怒的小馬甲
我爸打我妈打我我想离家出走我想去死
傲娇呢
老公已经表示以前选择跟我在一起是想找一个单纯的,能过日子的人,不要太漂亮,但是聊起以前的事,还有人的时候,都会形容这个女生多漂亮多漂亮,那个女生说实话确实漂亮这类的话,然后今天说另一个女生,在我们的朋友面前,他也是形容那个女生按他的眼光的话,比我漂亮10倍。听的心里就是怪怪的,我也不是很丑,可能不是很惊艳的那种,但是五官端正,也不是没有人夸我漂亮之类的,不知道他是什么心理,让我越来越没自信,我要怎么办。
I'm ok
为什么说找心理咨询是在自救 其实想起原生家庭包括自己的种种我是的真的不想活了 真的觉得我的整个家族的人除了我姥儿都应该灭亡 都不配在这个世界上活着 真的是一群破坏我脑神经和心理健康的人 我是不珍惜生命吗 哎 是不是如果死亡真的是自己的选择 大家也会祝福啊
直直
我男朋友晚上喝醉了 他和我说 别看他很坚强 其实他快遭不住了 就是他其实不够坚强的意思吗 他一直都很勇敢 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 好像知道要怎么安抚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