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爸打我妈打我我想离家出走我想去死
匿名
我爸打我妈打我我想离家出走我想去死
14温暖
21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家暴是已是违法问题,需要及时制止,社会支持,你要理直气壮说不,并可以可以报警,留下证据,逃避只能纵容罪恶。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现实问题 家暴需要报警,求助 二,心理层面 疗愈自己,不是你的错,父母的问题交给他们处理,保护自己,爱自己
1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你多大了?现在什么情况?妈妈什么反应?这种情况出现多久?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你可以先自救从求助警察到法律到自己成长离开。
咨询师
杨振军
4年前
你在替代妈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火狐狸
因为情绪不好 实在没有心情陪伴孩子 也没办法跟家里说 孩子跟着我 我就让她自己看动画片 我自己躺着刷手机或者跟咨询师聊 现在感觉情绪稳定一些了 依然不想陪孩子 我是不是太不称职了 希望24年打起精神 好好学习 好好陪娃 其他的爱咋滴咋地吧 坏东西都滚蛋吧
嘉嘉游
领导看到信息故意不回复 真的是讨厌这样的人,你们能理解吗,因为我是下属我们决策权,你做一件事情肯定需要你的领导同意之后才能去执行,领导没有通过就执行,出现问题肯定是你承担,还落得自己擅自主张的虚名,问题又不是什么大事情,也没有在忙其他事情,故意不回复你,我不知道领导上级安排工作给她做,是否也是这样的态度,这样的领导配当吗,真的不理解也不懂,回复信息会犯法了,拖着对他有什么好处,而且经常是这样的,有时候都不想问他东西,拖着能把人拖死的,对于这样的领导我该怎么办,有些发文字问不回复当面问了,他就会回复了,有些当面问也不会回复,我也理解取决于他想不想回复,但是你是领导这些事情你必须决策不是吗,拖着干嘛呢,真让人感到无奈呢
闹心
我和她共同搬进了亲自布宜的新家,我们一起生活了一年半。有很多的欢乐,矛盾来自于她赌麻将,我酒后骂了她又打过她两下。又说她再玩麻将就离开这个家,说了几次这次冷战三天谁也没理谁,她气得租房走了当时我也没拦。走的几天夜间我都难以入眠。她照顾家和我很好,我对她也好,所以我微信说都是我的错!要接她回来。她就是不回来说缘分尽了多少次都这样。其实我真的很爱她!请问怎样能让她回到我身边呢?
叮当
女生能做什么工作。是靠自己劳动赚钱的。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没有学历,没有技术。
寄情山河
人生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车到山前必有路
大四那年,就是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来,只有面对手机心情才会放松。我是不是很懒呀,觉得开心的情绪很累,宁愿心如一潭死水,没有喜怒哀乐。正好大四也没什么课了,我在外租了个房子,每天除了睡觉吃饭就是看剧,时间长了又会觉得憋屈,因为几乎一天都没有人可以说话,这种状态持续了一年。我孤独了很久,现在还能回归正常人的生活么?因为我现在状态不正常,在与人相处时又怕别人用异样的阳光看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