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匿名
人生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3温暖
2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倩
9个月前
允许自己迷茫,这是正常的生命过程。即便迷茫,也要好好生活,记录每天让自己开心的瞬间,发掘自己的兴趣点。想象一下,5年后你理想的生活,这能帮你澄清你渴望的方向。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8"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咨询师
杨越
9个月前
迷茫是人生的常态,有的人终其一生也在寻找方向,找到锚点,没关系的,慢慢探索,旅途的体验也很美啊
咨询师
赵磊
9个月前
失去了方向了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氯化钠不是盐
绵绵
妈妈的偏心真的很明显,前几个月困难跟爸妈开口要三万,他们纠结了快两个月给我,然后叫我慢慢还就好,然而最近我妈妈说要给我弟买房子,还叫我弟弟不用担心不用他出钱,因为我弟弟不想买房子,我听了说应该给我弟弟买房子的,我没有说什么,无意间那天我阿姨在跟我妈妈说我妈妈什么都想着儿子都不会想女儿,到时拆迁也不会给女儿,我没有跟我阿姨倾诉过,是我阿姨自己说的,这就算了,其实我不是争什么,是因为特别明显,我跟父母开口借钱我心里也特别难受,觉得自己没有能力,我内心想的也是慢慢还父母,还有一个事情让我特别不舒服,昨晚带我孩子回去,我儿子非要说要住那边不跟我一起回来,我不肯,因为我妈妈不愿意,我感受到了,他叫我儿子明天再来,我问了我妈妈有没有房间让我儿子睡,我妈没有回答,我就当他没有听到,但还是不舒服,还有我弟弟问我儿子考几分,我儿子吵着要奖励,我弟弟很疼我儿子,马上说走我带你去买,好多时候我弟弟都会主动跟我儿子说带他去买东西,或者偶尔我儿子也会吵我弟买啥,每次都能感觉到我妈妈不高兴,我爸爸也不会这样,他对我儿子也非常的好,每个礼拜去,或者我爸爸都会主动打电话说他有空想带孩子去走走,我妈妈从来都不会,会给孩子买吃的这不可否认,但是对孩子我可以感受到没有发自内心的那种,我妈妈虽然偏心,但我爸爸我弟弟都非常好,我跟我弟弟也没什么矛盾,只是妈妈让我很心寒
叮当
我不敢说话,我在聊天软件创建一个房间,没有人时我敢唱,有人时我不敢唱。我闭麦了。有个人说唱,我没有说话,也没有开麦。我不敢唱。我创建房间是因为我想锻炼说话。她们都敢说话。听她们直播可以学会她们是怎么直播的。我什么都不会。例如我和别人语音聊天匹配,那边的人说喂你好,我不敢接,我不敢说话。我跑了。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心理。怎么才能敢说话。我拿聊天软件锻炼自己说话。一有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芭比Q了。
夏天
人的思想也许是不断变化的,以前自己总是感觉婆婆不好,跟一个女的在一起总是抱怨。如今自己想开了,不想抱怨了,也不爱听她抱怨了。总是纠结于婆婆帮不帮她,我突然觉得没有意义了。自己本身就很能花,确总是觉得是因为婆婆经济不帮助才这样。
珍珍
前半生没有过好自己的生活,后半生竭尽全力,一点点攀登,只是我都已经年过半百的父母苦了她们,能等到我光彩的那天,尽孝吗?
熊二
其实我一直都不明白,手机号码可以换,城市可以换,发的邮件是设置收到后自动删除,你为什么不直接设置拒收……你不知道,当年断崖式的,明明努力去找,却怎么联系不上的那种深刻的感觉,你不知道在车站人海中去找一个人的感受;你不明白那种弄丢了,就算网络再发达,上互联网也找不到的那种感觉。本想解铃还须系铃人,当年找过你,没回应,了无音讯,十年后大家各方面都稳定,对现状也是满意的。是否可以握手言和,我只想让我知道我们做不成携手共进的伴侣,但至少还是校友同学。如果释怀了,就不能大大方方直面吗,其实对我来说缺的就是回复,直接说清楚,这个事就终止了。还是说我在你心里还是那么的不值得回首,连一个字都不屑于回复。 其实你大可不必冷淡,我未想过纠缠,我很清楚也许十年前的你和十年后的你完全不同了,我对十年后的你并不存在任何想法。十多年了,我内心深处有很多的意难平和反省,曾经让你失望,我也和你道过很多次歉了。足够了,放过自己。 也感谢曾经的决断离开吧。 网上说,一位台格的前任就应该像死去了的一样。你做得很好。 去做一名合格的前任吧,过去的你已像青春一样已经逝去了在岁月里了。 我现在的生活不会轻易被你影响和打搅到,我依旧自信,继续向前,希望自己有彻底释怀的能力。 都是成熟的成年人了,学会选择和承担选择,忠于当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