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几年总是做些自己讨厌的事,事后特别自责,不愿放过自己,
匿名
这几年总是做些自己讨厌的事,事后特别自责,不愿放过自己,同时还被身边人,提起嘲笑,特别的自责,自责自己为什么要做这种蠢事,害到自己被人笑,又丢脸
15温暖
25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这样的状态多影响自己的心情啊。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如果好友做了蠢事,别人嘲笑他,他也讨厌自己,不停的自责,很难过,你会对好朋友说什么呢 你已经为蠢事付出了代价,而且是超额的代价,是时候放过自己了,谁还没蠢过呢,当你想把你的蠢事说出来的时候就是放过自己的开始了,成长就是学会放过别人,也放过自己。
咨询师
王浩
3年前
看起来 你不是很自信的人,对外界在乎评价,是个敏感于他人眼光的人,也许你对自己太苛刻,也也许你成长于一个苛刻的家庭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每个阶段都会有不一样的事和心情,我们无法预料一些结果,可以看出你的难受和后悔,这就是成长呀,意识到一些问题,开始有新的思路。 其实可以考虑一下哪些嘲笑你的朋友算朋友吗?有必要在乎他们的感受吗?他们嘲笑你的时候可曾在乎过你的感受?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你很害怕来自别人的评价和看法。这样的状态让你在和他人交往的过程中倍感压力,甚至会把他人的责任归结为自己的错。可以感受到你内心的压抑和艰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一直想考在职研究生,但我很焦虑,我知道,人应该选从事职业相关的,所以我很焦虑,我是文科脑,你打死我也学不会微积分,有限元法,结构力学那些…由于就那么几个专业可以统考的时候只考英语,所以矬子里拔大个,我不行选个体育学吧? 今天我想,要不报个体育学研究生吧,我这辈子的工作可能跟体育学也八竿子打不着了,听起来很冷门,但是最起码书我能看懂,看起来还好,而且我觉得,不管啥专业,最后弄个硕士学位呗,我可想学工程硕士了,可我实在学不会,那不是浪费时间金钱竹篮打水一场空吗? 所以,退而求其次,先弄个学位再说吧,老师你们说我这样想对吗??
察省人生
人生最真, 苦乐相伴, 无人能敌! 个中意义, 各自收悉!
大俗
经常做梦梦到天空上有很漂亮的景象。昨天晚上梦到天上有各种各样美丽的图案。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个很漂亮的很大的蝴蝶在天空上。然后一般梦里天上的漂亮的东西都会向下掉。昨天晚上梦到有一片很大的湖。这些图案都掉到了湖里。我跑过去捡,都像是一把把伞,各式各样,好漂亮。然后那个蝴蝶图案也掉下来变成了一张纸,我捡起来,上面有几行字,具体是什么我不记得了。总之,经常做这样的梦。天上有很漂亮的景观,后来慢慢的落下来,我去追,去捡。捡到很开心。
ihii
为什么人表达需要会伴随着羞耻的感觉,比如表白
AVEnie
5. 自我暗示 坚信这样的状态终究能够过去的。只要你的潜亏被释放到位了,账平了,你就能离开这种状态回复正常生活了。
sasa
最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 但是感觉他很看不上我 并且很无情 感觉特别痛苦 如何梳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