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最真, 苦乐相伴, 无人能敌! 个中意义, 各自收悉
察省人生
人生最真, 苦乐相伴, 无人能敌! 个中意义, 各自收悉!
3温暖
1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察省人生
5年前
相关回答
鸽子
我总是在我感觉幸福的时候害怕幸福会流失,同时感觉自己不配获得幸福。总是觉得要发生一点不顺的事情才属于我的生活,我才感觉到安心。有受虐的倾向吗?童年的时候因为自己不是亲生的,养父母确实也很疼爱我,但我心里总觉得这不属于我,我得更听话,更乖才可以!害怕这疼爱会消失~哎,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恐惧心理一直弥漫在我脑海里,总是担心焦虑,该怎么办?
Free
华华
大家会跟指责型人格结婚嘛?怎么跟指责型人相处
-
求求家人了 我已经有几个月了我和你们说这个事你们可以重视一下吗 关心下可以吗 现在这种情况非要逼我去吗?是逼走寻短见 轻生吗?
大了
什么叫心理健康水平?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身处底层的人,都有一个错误的逻辑,那就是别人好了,我就不好了,所以,底层人互相踩踏,拖拽,见不得别人好。 实则,别人好不好,跟你我都没有太大关系,你就是你,不会随着别人变好而变坏,确切的说,根本没有变化。 只能说,别人好起来,激发的了人类的【嫉妒】心、【自卑】感,这便是人性的(消极观念)。那么把别人拖拽下来,他就会变好了吗?当然不会,但他会觉得安全了,终于可以安全的躲在舒适区了——【懒惰】,底层逻辑是,他不好,谁也别想好,这样他就不用焦虑了——【自私】,按性价比来说,你有8分力,全用来拖拽别人,自己不变,和你有8分力,全用来提升自己,最后自己3分提高,哪个产出比更高?但他们算不到——【愚蠢】,他们一辈子把精力都放在别人身上,东家长西家短,管闲事,从不精进自己,虚度了光阴——还是【愚蠢】 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一辈子都是井底之蛙的部分原因是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