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求求家人了 我已经有几个月了我和你们说这个事你们可以重视
-
求求家人了 我已经有几个月了我和你们说这个事你们可以重视一下吗 关心下可以吗 现在这种情况非要逼我去吗?是逼走寻短见 轻生吗?
11温暖
10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内心是不是在呐喊,谁可以救救我
相关回答
娜娜
人性,估计都怕的早死吧,妈一句没办法堵住了我所有的话和情绪,妹一句你让孩子独立起来,我也不懂,破灭了所有希望。原来不止朋友间如此,亲戚家人其实也一样。谁也靠不住,其实钱真的比家人更加靠得住,可惜没钱没人,算了,命中如此,普通人的寿命就这样吧。还是很压抑,一晚上辗转反侧,自己也不舒服,又可以哪里诉说呢
北走
如题
情说468654
具体情况如图,太难了
叮当
去超市买一瓶水,我都不敢自己去。我真的是个窝囊废。小时候我能做到。越长大我越完蛋了。人家都是越长越出息。我是越长越完蛋。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我越想象恐惧越来越大。越想越害怕。不敢去做。
always
完美的画卷也需要一笔笔勾勒,不看远方的终点,只看眼前的路。
一一
似乎跟妈妈的模式是一模一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