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似乎跟妈妈的模式是一模一样的
一一
似乎跟妈妈的模式是一模一样的
12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觉察即成长
咨询师
樊西梅
5个月前
觉察到已属不易!
咨询师
陈娜
5个月前
儿时被如何对待的,自己长大后如果还陷在那个模式,就是会活成了你最讨厌的样子。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有觉察就是疗愈的开始。
咨询师
王莉
5个月前
所以困扰你的是,发现自己与母亲同化?还是过度的控制行为或意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饮浊酒
我想问如果一个男人已婚出轨了,但是他既然出轨了两个女人。请问他怎么想的不累吗。
牛奶
就是父母把我们生下来 就该好好对待我们 养育我们 给我们爱 就是他们的责任和义务 但其实 他们是有选择的 可以在不犯罪的前提下 选择成为任何一种父母 当然大部分父母其实 都是因为自身都局限 让我们觉得没有被爱 我可能再次深深的看到了 时代创伤之下的命运 几乎没有人可以幸免 但在未曾幸免之中 依然有些爱的微光 爱是唯一可以 胜天半子的答案 我知道 我有了慈悲心 这一刻我哭了 为我自己以及所有努力着的每一代人 从前我一直希望自己拥有上帝视角 我才能清楚的看到这一切 这个视角原来是慈悲
啦啦啦
完全走不出自己的心魔,为什么自己就是啥也做不好,想要办的事情就是办不到呢?这让我产生了巨大的挫败感,,虽然有的时候会自己给自己找借口粉饰,但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无法面对自己,一个失败的人。。
叮当
上课听不进去怎么办。我想认真听,我听着听着就要睡着了。我没有自制力,我应该怎么改。有没有小方法。求帮助。
甜味少女馆
公公婆婆是县城的收入比较低,结婚办了婚礼没给彩礼,老公给买的三金。老公家里有块地,盖了房子可以卖,但公公婆婆没有钱,又是老公给拿的钱,说是卖掉后还我们,现在由于没处理好亲戚关系,盖房停滞。我是城市家庭,家里条件相对好些,现在觉得自己很委屈,老公家里什么忙都帮不上,还拿了我们的钱。跟老公沟通过,他也着急没有更好的办法,我该怎么办,每天晚上气的胸闷。
叮当
天太热了,在屋里都热的受不了了。在外面呆着会更热,会更受不了。我应该怎么做。我还是打开风扇吹吹。我要挺不下去了。怎么防暑降温。天热不爱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