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完全走不出自己的心魔,为什么自己就是啥也做不好,想要办的
啦啦啦
完全走不出自己的心魔,为什么自己就是啥也做不好,想要办的事情就是办不到呢?这让我产生了巨大的挫败感,,虽然有的时候会自己给自己找借口粉饰,但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无法面对自己,一个失败的人。。
8温暖
1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尝试先从理解接纳自己开始
咨询师
李伟华
2年前
你可以把想要办到的事没办成,解读为一种失败!同时也许你也可以把这样的事解读为一种反馈!是你通往成功路上的一种尝试,从反馈中获得经验!走过了许多弯路,也许接下来面对你的将是一片坦途!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除了失败还有什么,拥有什么更重要。
咨询师
张亚平
2年前
这样的情况有时候也是正常的,可当我们不能控制自己的内心时候,是真的需要来提升和增长自己的能力了。我们的一生都在学习,是吧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被心魔控制,导致没有力量。可以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我分手后对象都没找,同龄的人在群里就在聊离婚了,甚至二婚都有了两个了,这速度
---
如何在与人交往时 记不过于依赖 也不过于疏远
小刺猬
以前总是期待着过年 现在外面的烟花声 儿童的吵闹声 都无法吸引我的注意了 是我变了吗?我的穿搭 我越来越长的头发 我的浓妆 摔伤的淤青 疼痛的痕迹 失眠的黑眼圈 我说生活没什么意思 好吧 其实我过得很不好 就是这样 但是我改变不了什么 我也做不到 就是这样 反正都做不到 那就不做了
春风未休
研一上半学期时玩的很好的朋友,她下班学期忽然不怎么理我了,见面的时候会打招呼,但是我叫她出来吃饭她也不会出来,而且看到我的态度也是变得不好了,我看到她对我这个样子,感到很难受
胖胖
就当我遇到了一个坏人吧 以后还是会遇到好人的我希望 我最想显化的是这个 自动筛选了
归寂
和人相处摩擦,时间长了气出内伤,怎么转化平静喜悦心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