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教师应该需要保持威信吗 如何树立威信 我不太会和学生保持
匿名
教师应该需要保持威信吗 如何树立威信 我不太会和学生保持距离 有的时候和学生太近了 他们甚至敢在课堂上对我粗言相向 我感觉是我和他们太近了
15温暖
31回答
虞燕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尊敬和距离无关。你觉得呢?也许你可以再向前一步,找个适合自己的咨询师,看看到底是为什么,让学生不能尊敬自己
咨询师
虞燕兰
4年前
我们不必需求千遍一律的做人处事风格,教师和学生关系也是。做真正的自己,让你更爱你自己,然后用这种从内而外由爱散发的光去点亮别人和你的学生,爱是任何关系通往成功之路的一条捷径
咨询师
成海霞
4年前
你和学生的关系让你不舒服了,那就需要调整。
咨询师
徐红艳
4年前
76"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可以拉进关系像这种粗言就要阻止和干涉了,边界感是你后续需要守护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很难说话,我喜欢的两个人也是不会表达,或表达很少,其实有更会说话的人,也被吸引但是没有真正喜欢的人,或许我只是喜欢特质不是人。我很难学到什么。所以这种人命运往往比较“不幸”,可能会给你一点乐子但是又收回去后面都没有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说话做事不考虑别人感受是病,得治; 遇见事情不愿探求事务的本质原因,自以为是的想当然,以为自己的反应就是别人的反应,也是病,得治; 无法承担起责任和担当,更是病,得治; 还有一种【我不过人】就更NB了,不过是踩脏你的鞋,不过是打翻你的水杯,倒确实也无妨,延伸成深度就是不过伤害了你,不过让你受了点委屈的无良症,是大病,是自我为中心,自私自利,不行按绝症治吧! 人不怕犯错,就怕不知道自己有错,更不知道给别人带来的是什么灾难,一切都是想当然,无良症有害健康!
念念不忘
在工作中没有自信,害怕错误,不敢坚信自己的意见,害怕别人的评头论足。想把这件事情做好,但目的就是想让别人觉得我不是那么差而已。怕别人认为我差,特别是领导。底气不足,不敢争论,对别人的言语非常敏感,我该怎么办
伤心的幸福
一点也不好,,,
,,
林
做个编外工作,突不突然的要倒查工作,反馈错了,能一整年周例会上动不动被领导骂来骂去的,做了5年了,越来越卷,事情越来越多,还要什么都得做好,真的干不下去了,我这样是不是辞职会更好呢
一朵云
心狠不下来,苦的是自己,要怪就怪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