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工作中没有自信,害怕错误,不敢坚信自己的意见,害怕别人
念念不忘
在工作中没有自信,害怕错误,不敢坚信自己的意见,害怕别人的评头论足。想把这件事情做好,但目的就是想让别人觉得我不是那么差而已。怕别人认为我差,特别是领导。底气不足,不敢争论,对别人的言语非常敏感,我该怎么办
6温暖
14回答
闫金远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念念不忘
6年前
好的,谢谢
念念不忘
6年前
突破点怎么找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接纳自己无能和不完美,又能怎么样?
1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你需要了解心脑模式的原理,你越是想逃避一种状态,你只会强化它的能量而深陷其中。 头脑上,你练习不要去评判,不要去定义,用一种观察者而不是分析者的角色来看自己和别人 心灵上,释放自己的情绪感受,多去寻求诉说或其他出口,多寻找宁静的感受,比如锻炼,去大自然,练习呼吸,冥想等。 需要一个缓慢的过程,这些问题都可以上升到人生课题,有深刻的内涵在其中。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积极的自我暗示与肯定,最主要你要提升自己的自信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精神分裂症患者不出门不是长久之计。应该怎么调理,怎么改变。
雷
有时候,你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并不是不在乎了,而是爱到极致,不打扰,是我给你最后的温柔。
大了
周围有好多同事都用苹果手机,都穿耐克的鞋子,我用1000块钱的手机,穿100块钱的鞋子,感觉自己很有压力,想问下怎么办?
ppi
我感觉自己特别不会和异性相处,我是女生21岁了还没有谈过恋爱,身边也有追求者,不过我觉得他们好像都没有认真的去追求过我,从来没有和异性逛街吃饭约会过,感觉自己好像不太会于他们相处,面对自己喜欢的会很胆小,不敢面对,说话都会谨言慎行,面对自己不喜欢的比较能够放开,活泼开朗可能反而又会吸引他们,不过我可能对待他们又比较高冷,拒绝于他们有任何单独的相处机会,感觉自己不喜欢或者不合适就会不留如何后路,聊天冷漠,自己喜欢的好像又没有对自己很喜欢一样,我自尊心超强,不愿意主动一点点,但是又担心会不会受伤,独立惯了好像已经习惯一个人的自由了,会觉得一个人也挺好的,不过情人节什么又会有失落感,我父母生活也挺幸福啊,只是小时候有留守儿童的经历,所以性格挺独立,骨子里也很要强,朋友们相处都非常好,老少都可以相处好,大家都觉得我性格非常好,不会轻易发脾气的那种,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会让自己有这种情况,有时候挺想有个好好的男朋友的,长相大家评分都挺好的,属于比较讨人喜欢那种长的也没什么攻击性吧,我都怀疑自己心里是不是有问题的
小so
心好累,好像自己已经没办法好好经营一段感情让它更长久了,没安全感胡思乱想让我很疲惫
雷
24岁,一时无成,负债8万,工作失业,经济压力,又一次到了人生迷茫的路口,困境中何去何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