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好累,好像自己已经没办法好好经营一段感情让它更长久了,
匿名
心好累,好像自己已经没办法好好经营一段感情让它更长久了,没安全感胡思乱想让我很疲惫
14温暖
30回答
邢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过度在意对方,对方就会放松或者延迟对你的付出,因为他也许觉得不付出了也会得到也不会失去。
咨询师
徐子淇
3年前
要是这个男生不是一个从内心里很优秀的男生,要么是你全部的东西都暴露给他了,越来越多的缺点。最初你们相见的,男生所有的美好的想象在逐渐的被打破。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不知道这个男生做了哪些事情,让他觉得他对你不关心,不在意了呢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是的,感情需要双方持续的经营,不能只靠一方的付出来维系。当感情发生变化的时候,就需要及时地沟通,你们之间为什么不能坦诚沟通了呢?
匿名
3年前
是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目前生活最困难,和别人聊的话曾经聊的最多的朋友只会嘲讽你,而父母总会说些让你难堪的话,我想不到我的结局是不是依旧平静失去一切的走向终点,只是如何应付这生活过程的不适
王
我最近观看了一部电视剧名叫脱轨,女主角永远 对自己有自信,遇到困难她卯足劲头就开始解决,不会因为别人的评判而否定自己怀疑自己。如果有人对她指手画脚,她就怼回去。整个人劲劲儿的。 女主角在剧中经常被人视为花瓶,每次别人不看好他,对她恶语相向,她直接就是干。她的外表很美,但真正吸引我的确是她内股子老娘不服的精神。她很顽强,很张扬,很热烈。我恨自己,为什么不是他那样的人。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像她一样卯足劲努力,反而任由自己一直自毁,反复跌入相同的困局中。她一直向上生长,努力过到阳光,而我却往黑暗里越走越深,不顾惜身体不顾惜一切。有的时候真的恨自己,恨铁不成钢。恨自己不断的陷入自卑焦虑恐惧空虚的情绪中,跌到谷底,然后自我毁灭。我明明做出努力了,可努力那么微不足道。所以我总觉得我不够努力。觉得我就是这样烂
xf
今天朋友宴请吃饭,我能感觉同一桌的夫妻两(朋友的朋友),很不喜欢我和老公,之前我们也遇到过多次,我都有这个感觉。有事咨询他,也是很冲对我们,冷冷的对我们,对别人就又殷勤又和善的样子。无冤无仇的,吃了顿饭搞得我好膈应,好在我想,你越看不惯我,我就跟坐我旁边的小姐姐聊得越欢。但就很烦他们。
洋洋
不要着急,也不必慌张,能让你变得更好的永远是你正在过的这一天。 若你虚掷和浪费,最终时光反馈给你的就只会是终生无法弥补的遗憾和悔恨。 生活给你各种考验也好,各种磨难也罢,你都能扛得住,这样的人生才真正充满朝气和力量。 把每一个黎明当作你生命的开始,把每一个黄昏当作你生命的小结,让我们都能为自己留下一点可爱的脚印和心灵得到充实的痕迹。
第二身份
突然发现很久没有过安静的自己的时光,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做不完的工作,大脑被琐事填满,好像很少自己一个人听着情歌感受淡淡的忧伤,浓烈的爱,遗失的遗憾,好像很少好好感受,每天都被努力被建议,感觉闲不下来,被一大堆其他的声音填满,原来是这个世界节奏太快,没了属于自己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的时间,总想把自己变成那个自己想成为的人,后来发现原来我是变不成别人的,让花成花,让树成树,把自己还给自己,从此山水一程,再不相逢。
笙亓
以前在玩游戏的时候从来不指挥 但是我知道什么时候该撤退什么时候该鼓励 今天就尝试指挥了下 反败为胜两局 关于自己是谁 是要慢慢发现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