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目前生活最困难,和别人聊的话曾经聊的最多的朋友只会嘲讽你
匿名
目前生活最困难,和别人聊的话曾经聊的最多的朋友只会嘲讽你,而父母总会说些让你难堪的话,我想不到我的结局是不是依旧平静失去一切的走向终点,只是如何应付这生活过程的不适
9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我看到了你的无助和无奈,你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如果我们把终点这两个字换成目标,你感觉会有些不一样吗?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父母,朋友让你不舒服,有没有想过换个圈子。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其实任何人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问题,很难真的做到换位思考,所以调整自己对自己的认知,从自我认可开始才会越来越自洽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没有得到过,何谈失去?除了当下的发生属于我们,其他的一切都是枉然!改变对“生活过程不适”的态度,将“应付”变成享受,将会是另一种结果!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苦难可以让人成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有点不敢去语音厅里工作了,今天时间有点晚,我来了一周了,我连开麦我都不敢。怎么会有我这样的人。我来厅里是想赚钱的。我不是来玩的。我也不能一直挂麦,我得去接档。我得去主持。我不敢进去了。不进去她们也会议论我,我这样的人到哪里都不行。我应该怎么做。现在去哪里工作都得说话。
胖胖
每天觉得自己为什么这么倒霉,有皮肤病,没有一点奔头。别人都买车买房。自己除了基础生活,还要先照顾这个,带来心理各方面影响。一个人外地太艰难了,又没家可回没有钱。自己也没什么能力也不喜欢赚钱。生活没有一点奔头,好像在填空,每天怪罪父母小时候不小心。找房子找工作艰难,性格又不好自尊心又强又爱面子让自己很受苦。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攒钱买到一部代驾车啊,我还要照顾脸上这个,永远没钱。最主要每天都不开心,没有一点奔头,外在事物是多余的可以努力争取就当礼物奔头了,可是内在是空的就像陋了一个洞。不适合的糟糕的性情加上最糟糕的外在底牌
特别好
和男生出去第一次吃饭然后就打包食品 聊天也是每次聊到一会儿也就不聊了 是我的问题……
亦雪
天真热,这么早太阳就出来了
笙亓
虽然在努力,对未来有计划,还是会觉得现在的自己过的不太好,害怕别人的眼光?是在比较吗?还是内心的不安
情说506183
。zz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