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目前生活最困难,和别人聊的话曾经聊的最多的朋友只会嘲讽你
匿名
目前生活最困难,和别人聊的话曾经聊的最多的朋友只会嘲讽你,而父母总会说些让你难堪的话,我想不到我的结局是不是依旧平静失去一切的走向终点,只是如何应付这生活过程的不适
9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我看到了你的无助和无奈,你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如果我们把终点这两个字换成目标,你感觉会有些不一样吗?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父母,朋友让你不舒服,有没有想过换个圈子。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其实任何人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问题,很难真的做到换位思考,所以调整自己对自己的认知,从自我认可开始才会越来越自洽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没有得到过,何谈失去?除了当下的发生属于我们,其他的一切都是枉然!改变对“生活过程不适”的态度,将“应付”变成享受,将会是另一种结果!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苦难可以让人成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愤怒的小馬甲
腿感觉不到自己手的温度,这是怎么回事
和硕宝亲
一天画一个咨询师,猜猜她爱哪个风格呢?
海豚
如题,本人女,一路学霸,结婚也是家里同意的相亲对象,我感觉各种生活毫无激情,不是我喜欢的。育有一女,7岁。生活相安无事。但总觉得下班后不想回家,老公也没错,但我就是提不起精神,他倒是也不管我。我们性生活几乎没有,也吵过,无果,就懒得再吵架了。这段婚姻要继续还是怎么过? 如果无性婚姻,我觉得我会憋屈死。 如果离婚,我觉得我还没什么成本 如果开放式婚姻,我自认为没有那么大魅力吸引另外一个异性和我一起,因为本人性格有点直,可能不会欲拒还迎、推拉那一套东西。 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同性恋了?还是干脆心理上是个男的?
暖暖
这两天晚上都做梦了,而且都有点像,前天晚上梦到我一个人推着婴儿车,女儿坐在车里,我要去听课,妈妈跟在后面,走的很慢,我先是路过一个很高的坡,而且有台阶,想让妈妈帮我,可是又没有太大希望,我就自己使劲推着女儿,最终上去了,然后是相对平坦的路,我时不时的可以把身体的重量放在婴儿车上滑行,感觉又快又轻松,然后又路过一个很高的下坡,下坡望下去,一片尘土飞扬,几乎什么都看不到,我又把孩子盖好,把重心放在婴儿车上滑行下去,在走路的过程中听到和看到其他人都很轻松的到达目的地,我很羡慕,也听到他们听课只是形式而已,他们可以轻轻松的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切,终于到了听课的地方。 昨晚做梦的梦是我要过一条大河,而且没有桥,很危险,有像船类似的过渡物,可以上去从河这边移动到那边,但是这中间很容易掉下去,下面水流湍急,而且天气很冷,又碰上我来例假,我预感到如果顺利过去也要浑身湿透了吧,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勇敢的上去,是前面一部分人先上去,他们找到觉得最安全的位置,估计大家都会湿透的,他们都先上去在最下面趴着,我最后上去,只能爬在他们上面,结果水确实进来了,淹了船仓,他们都湿透了,我安全过了河,反而没有湿,感觉有点惊喜和意外。这两个梦的相似之处都是看上去到达很艰难,但是最终顺利平安到达了,还告诉我什么呢?
叮当
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 生活,不就是由一连串“看见美好”的片段组成的吗? 现在,请你: 放一首喜欢的音乐, 拿出十分钟, 不停顿、不评判地写, 写下此刻你的心情与感受 我写的是我下午在听歌,在听后继者。这首歌好听。今天晚上没下雨,我出去时抬头一看今晚的月亮很圆。今晚是七月十五。外面有知了的叫声,知了的叫声就说明,天气越来越凉了。很喜欢秋天。秋天凉快。知了的叫声很好听。晚上知了开始工作了。听着知了的叫声很治愈。接下来听的歌是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听着这首歌心情好一点了。听着歌闭目养神也是一种幸福。接下来听歌有形的翅膀。这首歌很励志。接下来听的歌是知足,这首歌好治愈。我晚上想早点休息,早睡早起身体好。可是我总是晚睡。我都习惯晚睡了。我老是改不掉晚睡。我早上起不来,晚上睡不着。对的,该睡觉睡觉。我怕我写的跑题。
明空
以前还能找陌生人说话,转移注意力,现在除了为什么活着,其他都不关心,也不许想找心理医生,就不想说话。又躺了一下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