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点不敢去语音厅里工作了,今天时间有点晚,我来了一周了
匿名
我有点不敢去语音厅里工作了,今天时间有点晚,我来了一周了,我连开麦我都不敢。怎么会有我这样的人。我来厅里是想赚钱的。我不是来玩的。我也不能一直挂麦,我得去接档。我得去主持。我不敢进去了。不进去她们也会议论我,我这样的人到哪里都不行。我应该怎么做。现在去哪里工作都得说话。
11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秦娴
8个月前
能去做主播或者团播的人我觉得都是很厉害的,因为我自己也尝试过几次,确实会有很崩溃和无助的感觉,所以我觉得不是只有你才有这样的感觉。当面对这种感觉的时候,那个曾经觉得自己不够好的感觉就会跳出来。这个不够好,到底是他人给我们的,还是我们真的不够好?当我们面对不够好的情绪的时候,该怎么做更能帮助到自己呢?我们可以去探讨一下,如果你愿意,我会一直在这里。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看得出来,你不喜欢这份工作且不擅长,那有其他工作可以做吗?
咨询师
吴莲英
8个月前
清晰的觉察或许是突破自我的开始!
1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觉察一下,是在害怕什么呢
1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你心里怕发生什么?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是Daren啊
人类之间有战争,杀戮,虐待,一想到这些在地球上某些角落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就感觉不寒而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到现在都还没从前天考完试受到的打击中缓解过来,这已经是我考事业编的第四个年头了,从2021年被最后一家公司辞退后就再也没有去找工作,后来就以考试为借口一直耗着。目前考了也有六次了。从一开始的热情满满,到后面为了逃避现实渐渐的把备考过程当成了一种享受,尽管每次考试前一个月也付出了努力但是并没有全力以赴。可能也是潜意识里面想偷懒并不是特别想去上班。但是这次的考试却让我开始紧张了,因为过了今年我的年龄也就过了报考的年龄。这次算是倒数第二次考,可我依然失败的走出了考场。特别后悔,要是早一点全力以赴的去考试说不定早一年都上岸了。现在还被两个孩子分散了精力。
单身的苦
人生何必太清醒?做粥要放三分米,七分水。处事要三分为己,七分为人。对朋友要三分认真,七分宽容。对家庭要三分爱,七分责任。看文章,三分在看,七分在品。人生就是掂量着来,适时的糊涂会让你的生活乐趣无穷!
---
母亲觉得我是个小人,还特意买了个踩小人的石像放在自己房间对着我的房间的方向。 我考上一个非常好的学校,母亲会告诉别人是我的妹妹考上了。她还会说妹妹是小姐,而我是个丫头。 基本上我从小被她打击到大,各种贬低羞辱。当我在家时,她会骂我是个硕鼠。 我想说你们的母亲也会这样吗?你们会怎样面对处理?
梓潼
真的是郁闷了,我的新衣服啊
-温润如玉
我好像被老板管的太谨小慎微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