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点不敢去语音厅里工作了,今天时间有点晚,我来了一周了
匿名
我有点不敢去语音厅里工作了,今天时间有点晚,我来了一周了,我连开麦我都不敢。怎么会有我这样的人。我来厅里是想赚钱的。我不是来玩的。我也不能一直挂麦,我得去接档。我得去主持。我不敢进去了。不进去她们也会议论我,我这样的人到哪里都不行。我应该怎么做。现在去哪里工作都得说话。
11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秦娴
8个月前
能去做主播或者团播的人我觉得都是很厉害的,因为我自己也尝试过几次,确实会有很崩溃和无助的感觉,所以我觉得不是只有你才有这样的感觉。当面对这种感觉的时候,那个曾经觉得自己不够好的感觉就会跳出来。这个不够好,到底是他人给我们的,还是我们真的不够好?当我们面对不够好的情绪的时候,该怎么做更能帮助到自己呢?我们可以去探讨一下,如果你愿意,我会一直在这里。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看得出来,你不喜欢这份工作且不擅长,那有其他工作可以做吗?
咨询师
吴莲英
8个月前
清晰的觉察或许是突破自我的开始!
1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觉察一下,是在害怕什么呢
1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你心里怕发生什么?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和她分开住。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我总是会去依赖,会去靠别人。我不想依赖和靠别人。我想自己到饭点自己做饭。我想自己有一个房子。她们的家是她们的家,不是我的家。我虽然是结不了婚。但是我想分开住,当我自己结婚了,出嫁了。我性格偏激,古怪。我不想总是依靠别人。我想有独立的思想。我母亲29结婚和她妈妈分开住,我今年30多了,我想和她分开住。大了不能一直在父母身边。那样永远也长不大。我想有独立的思想,独立的人格。
fressa
最近我总是很容易处于个人的负面情绪中走不出来,但是给一个工作上的小伙伴打了个电话,说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后,负面情绪竟然化解得七七八八。然后我又想到,去年跟她一起工作时,我就很少产生负面情绪。请问这是为啥?
一股清流
要要要要要
仔仔
在男友眼里我和他一起是为了钱,他以为伤害我的那些他都是对的,我为了消气,把他什么都骂出来了
iuuuu
表姐和一个已婚男人在一起六年 马上要生孩子了 这不就是典型得小三嚒 那个男人说不会跟老婆离婚 表姐还在朋友圈秀恩爱 我的天哪 她们家以前还攻击过亲戚的小三 骂人家 可自己却这样做 太可笑了 也很可悲 好讨厌她这种行为 看不起她
叮当
我工作被欺负,出去工作被别人欺负会成长,出去工作比天天在家呆着强。不能被别人欺负就放弃工作,要忍下去,坚持熬过去就好了。我讨厌勾心斗角,就算换一个环境我还是被欺负。因为我老实过头了。同事都是面子上说话,有的同事和我说话,有的同事不和我说话。我应该怎么忍下去。把钱赚到手就行。到哪都是一样。老实巴交惹人笑,软弱处处被人欺。我不想被别人欺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