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和她分开住。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我总

匿名
我想和她分开住。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我总是会去依赖,会去靠别人。我不想依赖和靠别人。我想自己到饭点自己做饭。我想自己有一个房子。她们的家是她们的家,不是我的家。我虽然是结不了婚。但是我想分开住,当我自己结婚了,出嫁了。我性格偏激,古怪。我不想总是依靠别人。我想有独立的思想。我母亲29结婚和她妈妈分开住,我今年30多了,我想和她分开住。大了不能一直在父母身边。那样永远也长不大。我想有独立的思想,独立的人格。

10温暖
23回答
姜建萍
温暖了
评论
你想的很好,那就行动吧,如果总是被卡住动不了,那会意味着什么呢?

太能理解你这种想法了,也是你人生成长最好的样子,证明你长大了,懂事了,有自己思想和见解了,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能保障好自己衣食住行,可以不依靠父母而独立生活了,同时自己也有空间自由和人际关系相处模式,也是你渴望想要的生活,你就遵循着自己的心意走,找个机给父母说搬出来住不是不孝或者矫情,而是我想要独立的人格和生活,以后的路,还要我一人走,给我锻炼机会,我会走的越来越好,让父母放心好了,父母是该歇歇脚休息下了。

看来亲人的爱让你感到压力了,自己想动手没必要非分开住,好好的和亲人沟通一下,让他们知道你的目标要求他们的支持吧。

看到你对独立和成长的渴望

遵从内心做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时光轨車
这个咨询已经是几天前了,只咨询了十分钟,但是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刚开始咨询,我就在哭,心理咨询师说我有一种弱者的气息。 我当时很想反驳,但没说,这是第一点遗憾。 因为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人说我很弱,好听点就是容易让人产生保护欲,没那么好听就是弱,但是我并没有把自己定义成弱者,我觉得人人平等。 (这可辩驳的,我现在过的生活是我喜欢的生活,包括工作也是我的舒适区,除了男朋友不好,我看到比我能力还强的人,她们过着她们不喜欢的生活。) (而我想要的,我得到了,所以我并不弱) 心理咨询师,让我男朋友和她对话,可是我男朋友很不喜欢这个咨询师,而且在咨询开始的前半个小时他一直在劝我不要咨询。 所以我没让男朋友和她咨询,这是第二点遗憾。 心理咨询师说,她想解决实际的问题,而不是安慰,我想问后面怎么和男朋友相处,但是我还没问,她就猜出来了,她的建议就是分手,分手的理由就是我男朋友是个大怂包。(实话,我男朋友确实非常怂) 姐宝男的原生家庭有很大的问题,从根上就是坏的了。 如果她劝我和我男朋友好好在一起,就是在坑我,但是她不想坑我,所以分手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说的真的很对)其实我也搞不懂,自己干嘛和一个不爱我的人在一起,但是我不能这么去问咨询师,也许这是我的问题, 但是心理咨询师还是猜到了,她说我的沉没成本太大,(实际上我的沉没成本真是超大,我快窒息了,不是几年那么简单,是我前半生,她也说的好对) 现在打下这些字,我都如鲠在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