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和她分开住。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我总
匿名
我想和她分开住。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我总是会去依赖,会去靠别人。我不想依赖和靠别人。我想自己到饭点自己做饭。我想自己有一个房子。她们的家是她们的家,不是我的家。我虽然是结不了婚。但是我想分开住,当我自己结婚了,出嫁了。我性格偏激,古怪。我不想总是依靠别人。我想有独立的思想。我母亲29结婚和她妈妈分开住,我今年30多了,我想和她分开住。大了不能一直在父母身边。那样永远也长不大。我想有独立的思想,独立的人格。
10温暖
23回答
姜建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姜建萍
6个月前
你想的很好,那就行动吧,如果总是被卡住动不了,那会意味着什么呢?
咨询师
李玉倩
6个月前
太能理解你这种想法了,也是你人生成长最好的样子,证明你长大了,懂事了,有自己思想和见解了,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能保障好自己衣食住行,可以不依靠父母而独立生活了,同时自己也有空间自由和人际关系相处模式,也是你渴望想要的生活,你就遵循着自己的心意走,找个机给父母说搬出来住不是不孝或者矫情,而是我想要独立的人格和生活,以后的路,还要我一人走,给我锻炼机会,我会走的越来越好,让父母放心好了,父母是该歇歇脚休息下了。
咨询师
崔军锋
6个月前
看来亲人的爱让你感到压力了,自己想动手没必要非分开住,好好的和亲人沟通一下,让他们知道你的目标要求他们的支持吧。
咨询师
崔红梅
6个月前
看到你对独立和成长的渴望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时光轨車
这个咨询已经是几天前了,只咨询了十分钟,但是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刚开始咨询,我就在哭,心理咨询师说我有一种弱者的气息。 我当时很想反驳,但没说,这是第一点遗憾。 因为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人说我很弱,好听点就是容易让人产生保护欲,没那么好听就是弱,但是我并没有把自己定义成弱者,我觉得人人平等。 (这可辩驳的,我现在过的生活是我喜欢的生活,包括工作也是我的舒适区,除了男朋友不好,我看到比我能力还强的人,她们过着她们不喜欢的生活。) (而我想要的,我得到了,所以我并不弱) 心理咨询师,让我男朋友和她对话,可是我男朋友很不喜欢这个咨询师,而且在咨询开始的前半个小时他一直在劝我不要咨询。 所以我没让男朋友和她咨询,这是第二点遗憾。 心理咨询师说,她想解决实际的问题,而不是安慰,我想问后面怎么和男朋友相处,但是我还没问,她就猜出来了,她的建议就是分手,分手的理由就是我男朋友是个大怂包。(实话,我男朋友确实非常怂) 姐宝男的原生家庭有很大的问题,从根上就是坏的了。 如果她劝我和我男朋友好好在一起,就是在坑我,但是她不想坑我,所以分手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说的真的很对)其实我也搞不懂,自己干嘛和一个不爱我的人在一起,但是我不能这么去问咨询师,也许这是我的问题, 但是心理咨询师还是猜到了,她说我的沉没成本太大,(实际上我的沉没成本真是超大,我快窒息了,不是几年那么简单,是我前半生,她也说的好对) 现在打下这些字,我都如鲠在喉。
牛奶
我才看到了自己的价值 从抑郁开始到现在六年 我几乎没有一刻不再努力重建自己 读书 觉察 做心理咨询 经历十几位咨询师 到现在越来越完整 可是在这之前 我从未觉得这些经历有什么可欣慰的 因为我妈妈从不在意 她在意的只有 我能不能给她带来价值 所以我也觉得 其它都没有价值 是潜意识的 直到有一天 我真的受够了 即便我很需要帮助 但下定决心 那一点帮助我也不要了 我要保护自己 尊重自己 爱护我自己 今天我再想到那些过程 那些开始时的黑暗 一次次差一点放弃 又靠最后一丝力气爬起 一次次绝望后再寻找希望 这一路太珍贵了 我今天因为它哭了 不是难过 是我觉得自己这一路 太不容易了 太强了 真的很过瘾 和痛苦过招 结果我没有被打败 这真的很有价值 这是我 革命成功 向自己致敬!
自娱自乐
梦里哭醒,在现实生活中从来都得不到的情绪安抚,在梦里终于得到。
你好
想活轻松点
我123
我对妈妈确实很强势,还容易说教,去教育她。好像她是孩子。现在我长大了,妈妈好像变乖变顺从了。但我仍然不怎么喜欢她,因为我觉得她做的很多事情都是错的。而我发现我老公对他的母亲,即便老人说的不对,他也不会强烈反驳或者说教。只是表面答应即可。为什么我就这么较真呢?
小粉豬
这样弄好美好满足喔
明天继续努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