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样弄好美好满足喔[害羞][害羞][可爱][鼓掌]
小粉豬
这样弄好美好满足喔
明天继续努力。
13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好耐心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咨询师
李金玲
4年前
相关回答
窝瓜
分手已经一周多了,对方说不知道喜不喜欢自己,所以立马选择了分手。一年时间的谈恋爱的过程中,自己也是付出多的一方。虽然没有主动找对方的想法,也没有窥视对方生活的想法,但是脑海中还是会期待对方来联系我。并且知道不能和好,和好了也回不到从前。但是最近非常焦虑,一直做梦,梦见和对方相关的事情,包括分手的场景重现,这是为什么呢?如何能缓解
---
最不在乎的就是自己的生命 没有足够的条件去安乐死,所以就苟且活着
叮当
手机买不超过2000的,一千多的可以吗。不用买太贵的手机。手机能用就行。我不敢去实体店买手机。买1300的手机可以吗,或者买1800的手机。大家的手机都用了多少年。大家都用多少钱的手机。
豌豆
中午吃完饭回来的路上想了想,我之所以对B不舍,是因为我觉得我有错,我的错在于我和A的关系,正是由于我的错所以我一直可以容忍B对我的冷漠! 可是这真的是我的错吗?我和A聊天更快乐,和B很多时候并不想聊天!他很多时候也说在忙而不接我的电话。 再说就算是我的错,可是关系和感情已经这样了,我几乎已经和他没得聊了,还要在一起吗?他的其它的优点都是1后面的0。如果双方都已经没有说话的兴致,在一起为了什么呢?满足性、生育的需要?
梓潼
失眠了,失眠了,
梦凡
有时候感觉特幸福,有时候感觉却不太好,有时候羡慕亲密关系,有时候进入关系却不舒服,有时候觉得结婚好,有时候觉得单身更省心,有时候虽然不吵架,但是仍然很累。人生像是做梦,也许是自己过于追求完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