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手机买不超过2000的,一千多的可以吗。不用买太贵的手机
匿名
手机买不超过2000的,一千多的可以吗。不用买太贵的手机。手机能用就行。我不敢去实体店买手机。买1300的手机可以吗,或者买1800的手机。大家的手机都用了多少年。大家都用多少钱的手机。
8温暖
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9"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这个买手机根据自己的喜好及惦量一下自己的承受力,跟别人没有关系,也不需要攀比!看你看重哪方面?随心感受
咨询师
宋丽琴
1年前
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网购,有旗舰店的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为什么我遇到之前没碰到过工作问题,总要花很多时间去处理,是不是自己太笨了。如何定义一个问题花多少时间处理才是正确的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不调研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现在的相亲行情是有多无情,恨不得刨地三尺把你家条件问出来,你回避不想答没关系,不想答硬问!三句不离条件…男男女女一个德行…毫不遮掩的现实的一批… 就像网兜里排着队的鱼,要放在他们这些养鱼专业户的案板上质检一样,每一条拿着放大镜连细胞都看个明明白白,为什么要用鱼举例子?因为这条可过,放进池塘子养着吧,这条不可过,不行上别人家检一下吧,下一条…最后再从一池子鱼里找条锦鲤… 又无情又无义,有时候还会因为要进新鱼苗了,把老鱼清蒸红烧的,鱼池里别再挤不下了,这恋爱谁敢谈…古驰古驰怕了怕了…
大了
公交车上经常碰到那个男生,暗恋他。他第一个站上车,每次都坐在最后一排,最里面靠近窗户位置。我是第三个站上车。有的时候第二排第三排有空座位,最后一排他旁边也有空座位。我很想坐在他旁边,但是我感觉太刻意,不太敢,因为前几排都有空座位,干嘛要挤在最后一排靠近他的位置。我觉得这样很刻意,不太敢。 想问一下,怎么办?很想认识认识他,很想坐在旁边
叮当
应该去哪里联系搜救队。
mm
我在工作和生活中经常会受骚扰,我可能长得会稍微好看一点,但是我平常穿衣什么的也都很保守。性格也不是很开放的人。我觉得我没有错啊,为什么经常会受到别人的骚扰?还是现在的男人都有问题,都是变态!现在男人都变态了吗?!
tw
无法接受现实,总是幻想自己能回到过去,想让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好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