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不在乎的就是自己的生命 没有足够的条件去安乐死,所以就
---
最不在乎的就是自己的生命 没有足够的条件去安乐死,所以就苟且活着
10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2"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很多人很可怜,没有自爱。别人的爱求而不得,就自己爱自己!祝你早日好起来!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你有这些感受,愿意多说一些吗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其实你还是很在意自己的, 你会照顾到身体的感觉,但好像没有用心去感受身体~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4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待业了几年了,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就找了好几个工作,但都不长久、有些甚至干了一天不到就被老板看白了然后被迫离职,。这周又找了个老家的超市营业员工作,杂七杂八的事都得干,实习这两天对自己的表现也不太满意,今天被主管约谈,建议我尽快进入状态,每天积极主动一点,我也不知道我能否改变,平时懒散惯了,今天上班被安排打扫卫生擦楼梯间,干事情的过程中内耗太严重,脑海里总是浮现出曾经的那些高中同学,但是他们跟我早就没交集了。不得不承认他们都比我混的好。他们都是家庭背景很好的一类人。大多都进入了体制内,而我却还在底层苦苦挣扎,一想起这些心里就很痛苦。
xf
孩子高一,老师对班上孩子要求严格,孩子没达到要求,被骂了,戒尺打了手,孩子产生了一些负面情绪,孩子回来情绪都发在我身上。最近家里遇到一些事,我确实忙得没空理他,老师说他最近心不定,有点浮躁。请问我怎么跟孩子沟通?这个孩子在稳定环境里就稳定,在浮躁环境里就不能静心。
和硕宝亲
哪来的敌人,其实都是老师,这是今天跟同事躺平哥聊天成长的点, 包括,有的时候,嘴比打人都伤人,因为情绪上来了,口无遮拦的,我不是也被这样伤害过吗?伤害到不想再往来…而我也没有意识到我的错,我提了不该提的事…人不知自己有错! 我没有认清自己,常妄自菲薄,看不到自己有的优点,因为被压力打到习得性无助,也相信自己有罪!别人愿意说,我就愿意听!从而彻底绝望! 至于担当,躺平哥说我不用历练了,因为我从小就非常担当! 还有,解决问题时候没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负气去解决问题,反而很刚!到最后就不是解决问题了,是闹死对方! 这都是我需要改变以及成长的点!
笙亓
就是我说要去宠物医院接猫 他没说来接我 我有点失望 就没那么喜欢了
若相惜
选老公:脾气性格、身高、长相、工作、家庭、智慧、聊得来、对你好,这几点从最重要开始排序,老师觉得应该怎么排序呢?
笙亓
我一直有一份非常强大的自信心 会在关键的时刻显现 但我对这份自信总是有着似信非信的状态 原因应该也是 爸爸在我四岁前对我很爱 却在后来再也没有出现 我真切的感受到过爱 但它却可以消失不见 两者的反差 令我似信非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